《三生》又要拍 白浅还和离镜墨渊三角恋?

作者:鹿大亨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2-16 11:27:10

  文:鹿大亨

  这边,杨幂[微博]赵又廷[微博]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播的热火朝天。

  那边,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了新动态。

  这次是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的备案表被公布。

  本案表上是这么写的↓

  “青丘帝君幼女白浅,遭逃婚后变作男身,向退位的主神墨渊求学,与同学离境、师父墨渊延伸出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协力对抗意图颠覆天下的鬼君擎苍。最终,白浅醒悟自身,历练成一代上神,并埋下延绵数万年的桃花种。”

  已经把重点给大家圈出来了。

  首先,是“逃婚后”。也就是说,影版《三生2》里,白浅是先被天族二皇子桑籍逃婚,然后才去昆仑墟求学的?小巴蛇难道从小长在青丘?或者,可能根本没有桑籍这个角色,是另外编了一个角色?

  然后,注意墨渊的身份已经发生改变,从“战神”变成了“退位的主神”,算是抢了东华帝君的身份?

  最最明显的是这个变化,离镜的身份变成了白浅的同学,那鬼族(剧版是翼族)二皇子的身份还能保留么?影版《三生2》里会为离镜和白浅的恋情终结选择一个什么理由呢?

  影版《三生2》要给白浅、离镜和墨渊安排一段三角恋。虽然原著中对于白浅和墨渊的感情描述有点暧昧,但并未明确说过墨渊喜欢白浅,影版《三生2》倒是明确要把墨渊和白浅的感情线拿出来作为主线咯~

  然后,整个备案表里没看到夜华、没看到团子,相当于把白浅的第二世素素、白浅与夜华的感情纠葛都去掉了,变成了白浅与离镜和墨渊的三角恋。

  怎么说呢,根据备案表的内容,感觉影版《三生2》的剧情有点狗血,太俗了。

  既然白浅和离镜、墨渊的三角恋要拍成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这是否意味着,刘亦菲[微博]、杨洋[微博]主演的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把白浅在昆仑墟学艺这一段完全去掉了?

  影版《三生2》的备案单位是“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儒意影业”是一家,而“儒意影业”是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出品方之一。

  看来影版《三生2》的出品方不再是阿里影业咯,也就是说,影版《三生2》的演员也会换人,不再是刘亦菲和杨洋咯~

  另外,影版《三生2》的片方已经确认消息了,还表示有意将《三生》做成系列电影↓

  一本小说的内容做成系列电影真的不会存在注水严重的问题么?说真的,做成两部电影我都担心内容不够充实。

  另外,刘亦菲、杨洋主演的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何时上映?

  电影还没播出就忙着开发后续电影了,总给我一种IP开发过度的感觉……

  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