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有二胎碧昂斯晒孕照3小时500万赞 星妈孕期为啥美

来源:YOKA时尚网
2017-02-16 16:25:58
 
 

 

  Beyonc碧昂斯

2月2日的时候,Beyonc碧昂斯在INS上晒出了上面这张大肚孕照,并宣布即将迎来一堆双胞胎。然后就厉害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发文表示,这张照片发出来以后,3小时获赞超500万,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这是“instagram上获得点赞数最多的照片”。

 

  Beyonc碧昂斯

重点是,Beyonc碧昂斯前几天还在59届Grammy格莱美颁奖礼上大气演唱,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而且美得直播中的每一幕都可以截图做桌面的感觉。

 

  昆凌周杰伦二胎晒孕照

今天情人节刚过1分钟,周杰伦就在官方微信上发布,“情人節,該媽咪的前世情人到來了,祝大家情人節「女子」快樂啦!”表示辣妈昆凌怀上了二胎,而且跟女儿凑成了一个“好”字。但是,怎么感觉昆凌才生完Hathaway,居然这就又要二胎了……

 

  杨颖Angelababy孕期照片

 

  林心如1月诞下爱女

 

  张梓琳孕照

 

  Blake Lively

细细一数,去年传来喜讯的艺人还是蛮多的。“老来得子”的黄晓明,孩子有着一双水汪汪大眼睛的张梓琳、孕期也踩着高跟鞋参加颁奖礼的Blake Lively,闪婚又闪生的林心如等等。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明星妈妈在孕期都能保持高颜值,我们这些“普通人”又该怎么做呢?

 

  常见问题1:孕期如何预防和护理妊娠纹?

不管是自身的体质、遗传性,或者是自身产前保养的原因,70%-90%的孕妇都深受孕期妊娠纹的影响,而且很烦恼。但是,如果在孕期保养得当,产生妊娠纹的几率可以大大降低。

大家都知道,随着胎儿日渐长大,孕妇的腹部开始膨胀,慢慢地就会出现紫色或者红色的妊娠纹,临产3个月的时候会更加明显。

这是因为随着肚子被“撑大”,腹部皮肤的弹性纤维会逐渐断裂,即使是“卸货生产”之后,皮肤弹性纤维得以修复,却也难让皮肤回到孕前的样子。

那么,应该如何预防妊娠纹呢?

 

首先,饮食要均衡,远离“油分”、“糖分”和“盐分”,同时要注意把体重控制在每个月涨幅不超过2kg的状态。与此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适当摄入一些营养品来增加皮肤弹性。而且,使用托腹带也是一个好习惯,因为这样可以承担掉腹部的重力负担,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

 

  怎么护理妊娠纹呢?

如果预防不成功,没关系,可以用一些去妊娠纹的产品,可以快速有效地去除妊娠纹。这些产品可以有效修复腹部肌肤,使其增加弹性,有效预防和去除妊娠纹。

 

  周杰伦X昆凌孕照

常见问题2:孕期皮肤粗糙干燥怎么办?

一般来说,怀孕后,体内激素会有很大的改变,这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此时,会有很多人觉得自己的皮肤干涩紧绷,甚至是会有局部脱皮的现象。

如果你选择用护肤品,一定要注意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同时使用具有温和补水锁水功效的面霜来帮助肌肤留住水分;其次,饮水要充足,适量加一些蔬果的摄入,必要时也可服用一些维生素B2和维生素C,防止皮肤干裂;干燥的秋冬季节,室内要保持湿度,加湿器可以有效地避免干燥的空气将肌肤中的水分带走。

 

  常见问题3:孕妇到底能不能用护肤品?

护肤品的安全性绝对是孕期护肤选择的首要考虑因素,产品中必须不含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和色素等对母体和胎儿有害的成分,最好是选择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物提炼的成分研制而成的天然孕妇护肤品。

而且,孕期皮肤还是要以补水保湿为主。如果有必要化妆,需要看清楚成分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