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将恢复前世记忆手撕素锦玄 白浅终于恢复前世记忆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17 07:04:00

第二招:自编自导演了年度第一苦情戏。

她对着他书案上的一张晾笔架子演得惟妙惟肖:“你娶一个凡人,不过是报复我背叛你嫁给了天君,是不是?可我有什么办法,我有什么办法,四海八荒的女子,谁能抵抗得了天君的恩宠 ?嗬,告诉我,夜华,你爱的仍然是我,对不对?你叫她素素,不过是因为,不过是因为我的名字里嵌了个素字,对不对?”

说唱俱佳的表演让素素相信自己只是替身,对夜华死心,孩子生下后,毅然决然跳了诛仙台,以为可以回到疾俊山,凡人跳了会灰飞烟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将恢复前世记忆手撕素锦玄 白浅终于恢复前世记忆

  资料图

第三招:倾尽所有,都要嫁。

素锦实在太好强,她从小虽是个孤儿,七万年来却一直顺风顺水,只有他,一回又一回地令她栽跟头。她当着八荒众神将本族圣物结魂灯呈给了天君,三月后成功住进了洗梧宫。

妹纸三招一出,名义上赢了,但是彻底没戏了。夜华也冷笑说”我哪里有什么侧妃“。但不得不说,妹纸作为阴谋家还是挺称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