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将恢复前世记忆手撕素锦玄 白浅终于恢复前世记忆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17 07:04:00

下面我们说说玄女

玄女

玄女与少辛命格很是相似,身份卑微,与白浅贴身相伴,抢了原本属于白浅的姻缘。不过同人不同命,玄女抢了离境被人骂惨了,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小巴蛇身上,大家却好像看不见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将恢复前世记忆手撕素锦玄 白浅终于恢复前世记忆

  资料图

当然白浅是喜欢离境,却并不喜欢二皇子,这是原因之一,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两人人品的不同。玄女与离境除此相见,被认作小司音,对离境暗生情愫。在明知道司音与离境是情侣关系的情况下,利用白浅对墨渊上神的敬爱之情离间二人。被捉奸在床,让司音黯然神伤好几日。此后更是使用苦情计,偷走了阵法图,让天族死伤惨重,最终导致墨渊需生祭东皇钟。玄女是主动伤害司音,背叛天族,造成严重后果的,人们对这种心机颇深的女人很是讨厌。可伶人必有可恨之处, 玄女、素锦也不例外,很多追剧小伙伴都对她两咬牙切齿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