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片尾有彩蛋 帝王组织揭开面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4:39:45

《金刚:骷髅岛》片尾有彩蛋 帝王组织揭开面纱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近日曝光了一组“角色档案”特辑和海报,揭开几位主角的角色特质和将要面对的特战。抖森的“猎人”属性一经曝光,就引来粉丝狂欢,大赞“好帅”;而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此次要诠释的“强势女性”也引来“迷弟迷妹”夸赞,称其大有“女王风”。

而让粉丝最为激动的,是暗藏在特辑和海报中的诸多线索:抖森从“猎人变成猎物”,布丽·拉尔森要用“镜头看得更远”,塞缪尔·杰克逊表示“绝不丢下任何人”,这似乎都预示着“骷髅岛”上将要发生一场“恶战”。而此前预告片中也展现出除了“史上最大金刚”外,岛上还有“巨型蜘蛛,古老水牛,成群鸟兽,八爪巨兽”等神秘生物的出没。“抖森”和他的科考队成员所要面临的“骷髅岛”探险,到底会遭遇怎样的“危机”也只有等电影上映之后才能揭晓。

此前,电影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接受采访之时,也对岛上生物进行了介绍。这是一个“关于人类所未知的广袤宇宙的故事”,因此岛上将会出现很多“神奇的生物”,而它们看起来会是“华丽而令人畏惧的”。导演也表示,这一次《金刚:骷髅岛》是要给所有神秘生物以“灵魂”,而不是“简单的巨化”。

此外,《金刚:骷髅岛》也确认将会在电影中出现“结尾彩蛋”。很多粉丝纷纷猜测,这个彩蛋一定会和“帝王组织”有关。而近日某媒体发布的“独家片段”中,也对“帝王组织”进行了一定介绍。片段中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帕卡德上校抢指约翰古德曼饰演的兰达教授,并让其坦白“未知的信息”。兰达教授则“颇为平静地”揭开了真相:神秘生物早在人类之前就一直占领着地球,而他所服务的神秘机构——帝王组织,就是要猎杀地球上未知的神秘生物。随之,兰达教授也吐露了“登陆骷髅岛”的“终极要义”:为了找到神秘生物存在的证据,才开始这次“骷髅岛”之旅。然而这到底会对这些不同背景的登岛者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还尚未可知,“帝王组织”到底会和“抖森”有着什么样的关系也让网友万分期待。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