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PK吴亦凡!夫仔首战NBA无私传球得两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0 10:41:02
 
 

蒋劲夫PK吴亦凡!夫仔首战NBA无私传球得两分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名人赛于美国新奥尔良拉开帷幕。此次NBA全明星赛,由于中国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的参加,而备受中国球迷和粉丝的期待。蒋劲夫此行NBA,加盟了西部球队,与在东部球队的吴亦凡同台PK,也是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去年吴亦凡作为首个华人演员出战NBA,但是蒋劲夫却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位中国籍艺人。而他本人此前在采访中也透露过:“挺有压力的,不过能去NBA打球是从小的心愿,这次实现了。希望赛场上不留遗憾。”

比赛中,蒋劲夫为西部队全力出征,无私分享球助攻队友,最终拿下了2分4个篮板,实力不俗,上篮动作行云流水,备受球迷朋友的称赞。网友赞其“虽然身高在全场中都算最矮的,但是水平确实令人刮目相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