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屏里狐》庆功 主创现场互黑:厉害了我的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0 14:03:16

由搜狐视频和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IP“高颜值奇幻偶像剧”《屏里狐》今天在京举办庆功会。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搜狐视频市场与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搜狐视频产品技术中心总经理、56网总经理马义、搜狐视频制片人曹迪与完美时空传媒总裁、《屏里狐》总制片人王曦、编剧曹笑天、主演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等人携手亮相庆功会,现场互动畅聊《屏里狐》的精彩幕后。

《屏里狐》截至收官,搜狐视频总播放量已经突破3.3亿,微博#屏里狐网络剧#相关话题阅读总量6500万,讨论量15.4万;并且剧中主人公与剧情多次登上微博话题榜和电视剧热搜榜,网友们更是为了《屏里狐》刷爆弹幕。

搜狐视频精品剧对抗“量产化” 原创IP《屏里狐》播放量傲人

搜狐视频原创IP“高颜值奇幻偶像剧”《屏里狐》讲述了落魄女画师郑雪景偶然间得到一只御仙笔,在屏风上解封了三个男狐仙,和他们缔结主仆契约,由此引发的 “一女三男”的奇幻人狐虐恋故事。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屏里狐》出品人张朝阳介绍表示,2017年,搜狐视频自制剧仍将坚持价值投资、秉承高品质差异化策略,占据精品资源,用精品战略对抗“量产化网剧”。不仅如此,搜狐视频创作团队还会一直重视网剧创作“内容为王”的原则,因此更加格外重视原创IP的开发。

作为国内的网剧原创IP剧集,《屏里狐》首次融入了男狐仙,契约、男仆、人狐虐恋等当下网生代喜爱的元素,令古典神话更加丰富和多元化,开启了搜狐视频原创IP新篇章。据悉,截至收官,《屏里狐》在搜狐视频独播总播放量已经突破3.3亿次,微博#屏里狐网络剧#相关话题阅读总量6500万,讨论量15.4万;并且多次登上微博话题榜和电视剧热搜榜,在国产网剧原创作品中可谓成绩傲人,因此在庆功会上主创们也格外兴奋开心。

网友“墙裂要看”《屏里狐》第二季 “美狐仙”罗云熙期待回归

搜狐视频《屏里狐》的收官庆功会上,该剧的第二季制作俨然成为外界最为观众的焦点,很多网友也都在搜狐视频、微博上留言表示,“狐仙太美,赶快出第二季”、“墙裂要看《屏里狐》第二季,主创们别停着,快点去拍戏吧!”

对此,搜狐视频的当家花旦于莎莎也是十分好奇,接连发问:“能跟大家介绍下第二季的进度吗?会增加新的人物吗?第二季里也是延续虐恋吗?最重要的是,是否还是原班人马出演呢?”不仅网友好奇,连圈内演员也都格外关注《屏里狐》第二季的进度,可见该剧的神奇魅力。

在庆功会上,搜狐视频和《屏里狐》主创团队都表示,第二季已经开始筹备,原创IP的培育和发展需要长期的精心创作,希望能够带给观众满分的作品。曾在剧版《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小何以琛的罗云熙,此次在搜狐视频《屏里狐》中饰演了男狐余琰,他也笑称自己特别期待回归,希望很快还能以狐仙的身份和观众们见面。

据悉,搜狐视频之后会陆续上线《降龙伏虎小济公2》、《器灵2》、《林子大了》、《被催眠的催眠师》、《画心师》等多部精品自制剧,为广大网友奉献更多精彩、精良的自制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