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剧情逆转 杨幂一人分饰四角全亮相

来源:中新网
2017-02-20 14:28:08

《三生三世》剧情逆转 杨幂一人分饰四角全亮相

《三生三世》杨幂饰演白浅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正酣。记者获悉,该剧在优酷播放量已突破50亿大关。夜华强吻白浅、白浅血洗大紫明宫、玄女为复仇手刃离怨等原著情节迭起不断,原著党心满意足,剧集党也好评不断,在网络上掀起一场“剧集党回归看原著”的风潮,重新燃爆优酷春季档。

这部正在优酷热播,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愈发紧张刺激。祝绪丹饰演的玄女救儿心切竟偷走墨渊上神的仙体和阿离,杨幂饰演的白浅只身前往大紫明宫,将其夺回;然而,当白浅知道素素的眼睛在素锦身上,再度准备将其拿回。这场复仇大战让粉丝们忍不住拍手叫好:“杨幂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至此杨幂一人分饰的四个角色全部亮相,不管是年少恣意的司音、柔弱懵懂的素素、随性大气的白浅还是部分饰演恶毒的玄女,被赞毫无违和感。

《三生三世》剧情逆转 杨幂一人分饰四角全亮相

《三生三世》赵又廷饰演夜华

当赵又廷饰演的夜华知道白浅是素素的转世后,夜华君再次上演实力宠妻戏码,自作主张住进狐狸洞和白浅朝夕相处,配上小天孙阿离的神助攻,一无所知的白浅只得默默接受。

就在白浅、夜华一家三口团圆的时候,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和高伟光饰演的东华竟开上演反转虐心戏码。东华因答应凤九相守心愿,决定下凡投身为皇帝。一心报恩的凤九紧跟其后来到凡间,在白浅、司命、夜华各位大神的帮助下,凤九重获转世为皇帝的东华君荣宠。“小白兔”凤九却绞尽脑汁反虐东华,助他尽快历完情劫。这让对东华一往情深的凤九更是伤愁,就连隔着屏幕的观众都忍不住替她揪心。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优酷视频从周日到周五每天24:00更新2集,周六24:00更新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