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傅张锦程网大首秀,《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再演幕后黑手!

2017-02-21 10:07:06

才艺直播,吃饭直播,钓鱼直播,直播形式花样百出,千奇百怪,可你听说过罪案直播吗?本月21日一场罪案直播即将开启!由映美传媒、法视天下影业、正晖映美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张锦程、李小爱、张凯璇、张多余主演,知名导演刘卡达执导的直播罪案网大《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定档爱奇艺,炸裂上映!

老傅张锦程网大首秀,《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再演幕后黑手!

 

老傅网大首秀演技炸裂,小爱与花儿乐队实力加盟

据悉《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是张锦程继网剧《余罪》后,参演上线的第一部网络大电影,在片中饰演电视台金牌策划人付导,一心打造一款引爆全民的全新娱乐节目。在选定第一季主人公木逾之后,一场没有剧本、没有任务、没有死角的24小时直播真人秀在一辆公交车上正式开启。张锦程在片中演技炸裂,将一个视操控他人命运为常态的策划导演演绎得入木三分,从一开始习以为常的胸有成竹到后来场面一度失控的从容调度,张锦程的每一个表情都是大写的演技派。而本片的女主角则是小爱与花儿乐队主唱小爱,小爱首次触影,化身性感机器人女友。在出演《爆裂直播》的同时,小爱与花儿乐队的成员也会担纲这部电影的音乐制作,本片最新发布的主题曲MV《Get up》便是其得力之作。集直播、真人秀、老傅张锦程、小爱与花儿乐队几大元素于一身,使得本片看点满满。

知名导演刘卡达执导 匠心打造高品质影片

《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由导演刘卡达执导,超强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集影片编剧、导演、剪辑师于一身的刘卡达,坚持走高质量精品路线,曾于2015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中斩获特别奖,并凭借《77公路》一片一举获得电影节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57项大奖。此次,在《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中刘卡达将“直播”、“真人秀”两大热门元素玩转于股掌之中,在一个小的密闭空间把人性中的美丑善恶展现给观众,嘲讽了某些媒体幕后操控的不良现象。除却刘卡达业内口碑外,从片方发布的预告片可以看出,本片画面精致、特效炫酷,画面表现突出,是一部精心打磨的高品质影片。

精品出品宣发团队 白金级制作保障

作为本片的出品及独家宣发公司的映美传媒,在网大出品、制片、发行、宣传方面称为翘楚。映美传媒一直秉承着全产线精品化战略,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曾先后出品发行了《不良女警》、《乒乓侠》、《站住!别跑》、《猎灵师》、《分手别把锅带走》等优质网大,并在釜山新媒体电影节、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中国青年电影展、绿氧电影季等多个电影盛典上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营销创意等多个奖项。映美传媒也在2016年先后获得了艺恩中国文娱创新企业、三声年度创公司、第七届牛耳奖最佳运营团队等多项业内知名大奖。而本次映美传媒出品、宣发的《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一定也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

演技炸裂的演员、匠心品质的导演、实力靠谱的出品及宣发团队,2月21日爱奇艺《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爆裂上线,等你来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