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新剧影射娱乐圈:有人会恨我,但只能心里恨

来源:环球网
2017-02-21 14:30:28

于正新剧影射娱乐圈:有人会恨我,但只能心里恨

由爱奇艺、皇氏御嘉影视、欢娱影视、星瑞传媒联合出品,于正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云巅之上》即将在爱奇艺播出。该片是国内首部深刻完整爆料娱乐圈潜规则的行业剧,外界都认为于正要当“卓伟第二”。20日,于正接受了记者专访,畅谈这部电视剧背后的点点滴滴。

爆料娱乐圈不怕被记恨 不避嫌加入袁姗姗滚出娱乐圈

《云巅之上》讲述了唐斐与简兮在“娱乐圈”中上演的一段逐梦故事。早前有传闻称,该剧里有不少情节都源于娱乐圈真实故事,对此于正予以承认,但他表示会有一些改变,“不是全部都一比一的,毕竟都是经历过的事嘛。我老觉得这个剧播有些人会恨我,但是他只能在心里恨,他也不敢对号入座。”。

“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就是洁身自好。”于正直言,娱乐圈最关键的一点是放大,“把所有美好和丑恶的东西都放大了”。

在娱乐圈浸染多年,于正坦言不自觉会在剧本里加入自己的一些所见所闻,他甚至把“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往事也加了进去,因为在他看来,这也是自己经历过的一件大事。

谈到目前娱乐圈引发热议的滥用替身等潜规则,于正直言不赞成,“我觉得能够用替身肯定是顶级大咖,顶级大咖没有几个。但是我从来不用顶级大咖,所以没遇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