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谭晶夺冠赵雷淘汰 迪玛希首次跌出前三

来源:中国网
2017-02-21 14:30:28

上周《歌手》第5期,谭晶首唱新民歌《赛里木湖的月光》,拿下歌手互投和现场评审“双料冠军”;声线细腻的林忆莲依旧“千年老二”;上期第一的狮子合唱团本期惨遭跌宕位列第七;大热小哥哥迪玛希首次跌出前三位列第六;人气歌手张杰排名上升位列第三;“逆战歌手”林志炫、“挑战歌手”侧田并列第四,双双晋级,可怜垫底的民谣王子赵雷惋惜淘汰。

《歌手》谭晶夺冠赵雷淘汰 迪玛希首次跌出前三

然而,这仅仅是《歌手》现场五百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情况。在听众群体更广泛、人数更多的酷狗上,全民票选冠军却是另有其人!

搜索播放量第一:林志炫《你永远不知道》

在节目评审的投票中,号称“第一季中从未跌出前三”的林志炫,回归《歌手》首场竟仅仅排名第四。不少网友认为,林志炫选的这首零熟悉度的歌“复出”太低调,如果唱《单身情歌》、《蒙娜丽莎的眼泪》,必定无人能敌。

《歌手》谭晶夺冠赵雷淘汰 迪玛希首次跌出前三

但其实,林志炫即使唱新歌,在众多酷狗网友的心目中,依旧是无与伦比的第一。在根据歌曲搜索量排名的“酷狗飙升榜”上,林志炫本期竞演歌曲《你永远不知道》超越节目冠军谭晶、亚军林忆莲、季军张杰,霸占榜首。不知道他在节目中所说的“九首歌歌单”,最终能上榜几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