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全新国语大碟将推 携手孙楠助力公益环保

来源:新华网
2017-02-21 15:59:22

谭咏麟全新国语大碟将推 携手孙楠助力公益环保

“谭咏麟出道走过40年之际,为回馈各地热情歌迷支持,“校长”携手自己最欣赏的9组华语实力唱将真挚发声,并计划将于4月正式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代表人物之一,“校长”谭咏麟不断汲取、创造,向华语乐坛交出优秀作品。出道至今发片超过130张,创作歌曲90余首,更获得世界各地赞誉无数,为流行音乐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当之无愧的乐坛王者。为庆祝出道40周年,自去年纪念专辑《银河岁月》推出起便开始筹备,“校长”谭咏麟精心打造全新国语专辑,全碟9首歌曲力邀到各地重量级歌手与之合作,既展现谭校长对于音乐事业由衷的热爱,又体现了他在流行音乐领域无与伦比的影响力。据悉,由“校长”独揽作词、作曲、制作的全新单曲《地球人醒来吧》已于情人节(2/14)电台首播,风采尽显。

在音乐上获得荣誉无数的同时,校长谭咏麟也心系公益慈善,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各项公益活动中,以身示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即将发行的全新国语专辑首波单曲,“校长”谭咏麟与自己颇为欣赏的内地实力歌手孙楠合作演绎全新单曲《地球人醒来吧》,并于情人节电台首播!《地球人醒来吧》由“校长”谭咏麟亲自包办词曲创作、监制,并着眼于大热主题“地球保护”。澎湃的歌声搭配深入浅出的歌词演绎发人深省的深刻内涵,彰显谭校长的公益热情。他表示:“近年来大气污染加剧,对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产生严重影响,也危害到下一代的成长,推动环保刻不容缓,此次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向大家传递保护环境的声音,宣传正确的环保理念,呼吁大家保护我们共有的地球”!此外,自己也力邀孙楠献声,两位华语乐坛顶级唱将用极具穿透力的唱腔碰撞出强烈的火花,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唱出内心那份最真挚的呼喊,为保护地球一起发声!引人深省的表现形式与风格也成为华语乐坛公益事业的先锋楷模!

谭咏麟全新国语大碟将推 携手孙楠助力公益环保

即将发行的全新国语大碟中,收录“校长”与九组华语乐坛标志性歌手的合唱歌曲。除率先曝光的这首与孙楠共同为“生态保护”发声的《地球人醒来吧》以外,与陈奕迅、陈洁仪以及李幸倪合作的歌曲也在各地同步首播,一经推出即获得一致好评,荣登多个国家及地区Apple Music及iTunes热门单曲榜单榜首,其余未曝光歌曲同样引起广泛期待!“校长”谭咏麟出道40余载,用音乐书写人生,全新国语专辑多地区多合作的模式也吸引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谭校长”专注用音乐发声,善于汲取不同音乐风格元素,成为当今华语乐坛的常青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