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高能兄弟刘昊然送礼将其吓出冷汗

作者:王俊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21 16:55:45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高能兄弟刘昊然送礼将其吓出冷汗

  王俊凯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昨日,相关公众号曝光了一则《高能少年团》团内老幺小凯和老大王大陆的见面花絮,视频中,小凯给王大陆送了一个人偶娃娃,随即,王大陆拿着人偶娃娃对小凯做出吃人的样子,两人亲密靠肩合影,其中有工作人员调侃道:“这是你们俩生的孩子啊”,随后小凯机智回答到,不是,这是送给大陆哥饿的时...《高能少年团》是浙江卫视引进日本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VS岚》推出的大型青春成长对战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共12期,五位固定MC是刘昊然、王俊凯、张一山、董子健、王大陆。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高能兄弟刘昊然送礼将其吓出冷汗

  王俊凯

王俊凯,从1999年出道至今,就一直备受关注,而现在的他也18岁了。就在昨晚他们和刘昊然还有张一山一起吃饭的时候,刘昊然就送了一套东西给他。当时把刘一山都惊呆了,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沉甸甸的?直到把盒子拆开的时候,大伙都笑抽了,原来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哈哈,直接把王俊凯吓出了一身冷汗。但是刚刚好王俊凯已经高考完了!有粉丝搞笑称,感受到了被《5年高考3年模拟》支配的恐惧,王俊凯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