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艺考落榜 报考4所大学落选了两所前景堪忧

作者:林妙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21 16:55:45

林妙可艺考落榜 报考4所大学落选了两所前景堪忧

  林妙可

面对网络指责,2月20日晚,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林妙可的妈妈刘女士,刘女士独家回应说,请大家把女儿当成普通考生来看,不要过分指责和谩骂。女儿参加艺考有通过有不通过,很正常,过度炒作却不正常了。

刘女士表示,为了稳当起见,林妙可报考了多所学校。考试有通过也有通不过,这有什么奇怪的。女儿不敢仅报一所,因为失败和成功是共存的。只要成功,不要失败,那还不把自己逼到绝路?

今年艺考,林妙可一段接受采访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的她嗲声嗲气、摇头晃脑,表情管理之失控与11岁时几乎全无二致,让很多看客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而随后在北影的初试就被淘汰,更让网友质疑她实力太弱。无缘北影未必是她艺考路的终结,因为有消息称,她已经进了中戏的复试;退一步说,即便中戏也名落孙山,这恐怕也不是她明星路的终结,还有很多粉丝在微博下留言鼓气:尽力就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