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和大S也为回哪家吵架 吵后他们开启这些和解模式

来源:荆楚网
2017-02-22 09:55:15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天底下的夫妻总是为了一些“老梗”吵个不停:生活习惯、家务琐事、婆媳关系、养育子女……明星夫妻也躲不开这些问题。但吵架并不可怕,甚至有婚姻专家将它视为婚姻中的感冒,解决得当还能提高“婚姻免疫力”,像结婚时不被看好的汪小菲与大S、杨千嬅跟丁子高,都将婚姻经营得美满和睦,吵架后的和解之道,也是婚姻的一种修炼。

汪小菲和大S不轻易吵架。

a.亲情是化解矛盾的“催化剂”

汪小菲结婚6年学会“将心比心”

汪小菲与大S结婚6年,两人从当初风波不断到积累出很多相处之道。结婚不久那阵,大S曾透露:“吵架是难免的,如果发生什么问题或有什么事都要面对。”大S说自己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不喜欢吵架,但同时也坦承,“当然说要吵架,我老公也吵不过我,我两句话,他就没什么话好讲的了。他觉得我讲话一语中的,让他常常哑口无言”。

过去汪小菲的脾气出名的不大好,做事冲动,但与大S的相处中,也学会要反省自己,将心比心多考虑对方。每逢过年过节,很多夫妻都会为“回哪家”产生争执。汪小菲近日接受访问时透露,两人现在唯一的争吵点,就是关于“回北京”,要不要回、什么时候回。不过吵归吵,春节期间,夫妻俩带子女回北京,因为天气太冷又干燥,汪小菲又心疼孩子,第二天就想回台北。

汪小菲还表示,母亲张兰眼见他自从和大S结婚后变得更加成熟懂事,对大S很是赞赏;而他和老婆家人也相处得很好,“任何事都将心比心吧,很多人都说太太和丈母娘对我特别好,但那是我付出得来的,逢年过节,都是我在陪她们过,能回家吃饭就回家,能邀丈母娘一起就邀。”对待老婆家人如此用心,也难怪对方对他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