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鲨亮相首映 《刺客信条》大方表示一美在家给我做饭呢

来源:凤凰娱乐
2017-02-22 10:24:34

法鲨亮相首映 《刺客信条》大方表示一美在家给我做饭呢

  法鲨

2月20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奇幻巨制《刺客信条》在京举办盛大的中国首映发布会。影片男主角、享誉全球的好莱坞著名男星“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隆重亮相,赢得了现场媒体与粉丝的热情欢迎,当有媒体问道同样是他的老搭档,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时,他大方表示自己与一美是好兄弟,从《兄弟连》结缘到《X战警》彼此熟悉,两人在一起工作十分愉快,也希望两人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在得知“鲨美CP”在中国广受欢迎时,法鲨也欢乐回应:他正在家里给我做饭呢。

法鲨亮相首映 《刺客信条》大方表示一美在家给我做饭呢

  法鲨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向法鲨科普了他的中文昵称,并展示了鲨鱼与他的对比图,法鲨得知了自己的中文绰号由来后,大方地露出了“鲨鱼”般的洁白的牙齿,欣然接受了这个中文昵称,还模仿了起来,他表示这个名字十分的国际化,非常容易发音。在被问道自己有多少颗牙齿时,他笑称自己有一百二十颗牙齿,每掉一颗就会再长出一颗。在互动环节中,有一位粉丝表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法鲨十分暖心地送上拥抱,并带动全场一起为这位幸运的粉丝唱生日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