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发“制霸骷髅岛”版预告 金刚人类王者争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3 10:41:28

《金刚:骷髅岛》发“制霸骷髅岛”版预告 金刚人类王者争霸

  “抖森”发现岛上真相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了一支“制霸骷髅岛”版预告片。科考队员们本以为是一次简单的科考任务,却唤醒了“岛上之王”——金刚,还发现了大量神秘生物的行迹并因此陷入生存危机。片中激烈场面引人注目,而人类来此探险的真实目的,以及骷髅岛最终会被谁主宰也引起粉丝的热烈探讨。

“抖森”率队登岛遭遇金刚 人兽之战一触即发

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由“抖森”保护的科考队员在塞缪尔率领空军部队的协护下,历经万难成功登上骷髅岛。然而随后他们投掷的爆炸装置,却唤醒并激怒了“岛上之王”金刚,引发了一场金刚与直升机战队的大战。史上最大金刚的正面攻击让人类大惊失色,仓皇逃窜,瞬间造成了惨重伤亡。面对这难以置信的巨型生物,促成这次登岛行动的兰达教授对金刚的存在做出了解释:“骷髅岛”附近发生过多起船只飞机失踪案例,而人类1954年的核爆炸实验也并不是单纯的实验,而是想要杀死岛上的某种生物。

但显然,轻而易举“手撕飞机”的金刚,并不是岛上唯一的神秘生物:丛林间的蜘蛛巨怪,巨型蜥蜴一般的“骷髅爬虫”也都在预告片中惊悚亮相。然而,“天魔直升机攻击队”的领导中心塞缪尔却没有因为金刚的强大,队友的惨重伤亡而退缩,反而坚毅地说出“是时候让它知道人类才是王”这样的宣言。看来,一场人兽之战一触即发。

骷髅岛秘密逐步揭晓 金刚实为守护神

伴随今日预告片发布的,是一套名为“神秘部落”的剧照,剧照中展现了生存在“骷髅岛”上的原住民全貌。他们看似已经在“骷髅岛”上生存很久,并建筑了自己的家园,而高高筑起的围栏也似乎是要防御躲避神秘生物的袭击。从剧照中可以看出,约翰·C·赖利饰演的失踪二战老兵似乎就是得到了原住民的帮助,而他们也在“抖森”和科考队员们落难之时,再次伸出了援助之手。

刚刚和金刚结束一场“恶战”的“抖森”及布丽·拉尔森,在原住民的“圣殿”之中,终于发现了金刚的真实身份——岛上的守护神。而他们也逐渐明白“人类并不属于这里”,金刚才是守护整个骷髅岛的真正“王者”。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