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联手闲鱼拍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白浅戏服助力公益

作者:罗雄 来源:千龙网
2017-02-23 14:16:31

由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持续引爆全网,截至目前,优酷播放量力压全网已突破64亿,稳居第一。持续领先全网的超高流量,除了作品自带强IP高品质吸粉属性外,优酷的各种宣发玩法也是关键之一。在持续播放独家内容、包地铁送粉丝“十里桃林”外,从2月23日10:00至25日12:00,优酷联手闲鱼推出新玩法——拍卖剧中杨幂、赵又廷穿着的戏服等周边产品,并将拍卖所得都将悉数捐献给芭莎慈善公益“乡土艺术学习包”项目。

优酷联手闲鱼拍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白浅戏服助力公益

不少“桃花粉”都知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的布景和服装是由奥斯卡提名的造型师张叔平亲自操刀的。剧组为剧中的130个角色总共准备了1400件服装,仅司音的白色战袍,就耗时10000小时耗费了20000片材料。连赵又廷自己都赞叹“阿叔制作的服装真的是用心良苦。” 优酷和剧组希望借着“桃花的春风”为公益事业奉献一次特别的力量,为乡村孩子们带去学习用书和户外实践的辅助工具,让他们能更快乐地成长和学习。

优酷联手闲鱼拍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白浅戏服助力公益

之前,优酷就以一辆“桃花专列”和地铁“十里桃林”通道让网友与桃花结缘,同时凭借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以绝美预告片引发全民关注,在各方合作伙伴的协同努力下,优酷的“大宣发”将继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集也即将进入尾声,舍不得浅浅和夜华,还不赶紧打开闲鱼APP,点击明星公益拍卖,把戏服带回家,把爱带回家。悄悄多说一句,拍下戏服四舍五入的话,就等于把浅浅和夜华抱回家了呢,是不是很心动呢?(https://market.m.taobao.com/markets/paimai/xypm/type_2/taohua?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

优酷联手闲鱼拍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白浅戏服助力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