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王朝1566》优酷复播,再掀历史剧热潮

2017-02-23 14:37:30

国产历史剧标杆之作《大明王朝1566》开播十年后,又一次火了起来。该剧编导由刘和平与张黎分别担任,两人称得上国产正剧的王牌组合;再搭配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红等实力派演员,《大明王朝1566》的高水准毋庸置疑。此番在优酷复播,得到了网友的大力追捧,目前累计播放量已超过三千万,网络各方也是好评不断。

《大明王朝1566》优酷复播,再掀历史剧热潮

经典国剧重现荧屏,复播播放量同样惊人

《大明王朝1566》十年前在卫视播出时遭遇滑铁卢,但优秀的作品注定不会被埋没。这部由“大导演+牛编剧+老戏骨”组成的国剧巅峰之作,开播至今收获赞誉无数。今年2月13日,优酷重新上线《大明王朝1566》,并在主页面大力推荐,让这部经典国剧进入更多网友的视野。剧中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红等大咖同台上演男人间的权谋大戏,一个眼神、一个皱眉都能淋漓尽致地表现剧中人物。精湛的演技让网友们时刻紧盯屏幕,玄妙深奥的官场权谋更让网友生怕错过一个镜头。《大明王朝1566》上线仅一天,播放量就已突破400万,48小时突破700万大关,一周累计播放量超过3000万。作为一部已经播出十年的国产剧,取得如此成绩着实不易。

《大明王朝1566》优酷复播,再掀历史剧热潮

各方齐推《大明王朝》,优酷选剧独具慧眼

《大明王朝1566》在优酷上线后,立刻引发各方热议。观众的好评自然不少,来自各大网站和影视自媒体的推荐,也让更多人了解到该剧的优秀之处。中国日报、网易新闻、澎湃新闻、央广网等门户网站发布多篇相关新闻对该剧进行全方位的回顾与介绍;知乎和豆瓣上对该剧的深度讨论也越来越多;毒舌电影、独立鱼电影等国内知名影视自媒体化身自来水,大力推荐该剧。《大明王朝1566》在优酷的复播引来了全民的一致支持,可见如今观众对优质作品的强烈诉求。《大明王朝1566》的制作之精良、立意之深邃、剧作之讲究、台词之精妙在当今国剧中难有匹敌,反观不看演技只看知名度、不重现场只重后期的流量古装剧,网友们的选择和盛赞也就不难理解了。

《大明王朝1566》优酷复播,再掀历史剧热潮

 

《大明王朝1566》优酷复播,再掀历史剧热潮

处于视频行业领先地位的优酷,自然洞察到网友的需求,以独到的选剧眼光,将于今年春天上线多部经典国剧。除了《大明王朝1566》,阔别五载的《大秦帝国之崛起》也已上线优酷。未来,优酷还将以精准、独到的选剧眼光,秉持对优质作品的尊重和匠心精神的初衷,为网友呈现更多优秀影视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