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上演3D炫影秀 何洁现场尝试亲身体验

来源:北青网
2017-02-23 17:10:10

何雯娜上演3D炫影秀 何洁现场尝试亲身体验

何雯娜上演3D炫影秀 何洁现场尝试亲身体验

何雯娜上演3D炫影秀 何洁现场尝试亲身体验

何雯娜上演3D炫影秀 何洁现场尝试亲身体验

《花漾梦工厂》第二季热播,上周何雯娜凭借高空网吊高难度表演征服观众夺得第一名之后,将观众的期望值又提上了一个新高度。本期何雯娜将进行新的挑战,奉上一场美妙绝伦的3D幻影秀。“蹦床公主”再度向观众展现了一个运动员的柔美体态和身姿。

何雯娜挑战3D炫影表演 节目可看性升级

从危险难度上来说,此次何雯娜的表演并不算高难度动作,但是从视觉效果说,本期的表演一定会让观众称奇。节目中,何雯娜将和男舞者合作,呈现一个唯美梦幻的炫影表演。此番何雯娜虽然不需要克服恐高情绪带来的紧张感以及高难度动作引起的旧伤不适,但却要求和男舞者的每个动作都要精准配合动态投影的变换,才能达到完美的视觉呈现,这对何雯娜的记忆和肢体协调能力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在彩排阶段,何雯娜也经历了十分艰苦的排练,和男舞者配合反复练习。做事一定要做到完美的何雯娜,为此滚到浑身疼痛,关节部位还出现了淤青,不服输的奥林匹克精神让人十分赞叹。表演过后何雯娜开玩笑:“没点舞蹈基础的人还真完成不了。”

舞蹈功底助力挑战 何雯娜帮何洁张伦硕现场尝试

高空吊环、竞技拉丁、肩上芭蕾再到高空网吊,何雯娜不仅展示了自己作为一个运动员出身的无畏勇气,同时还展示了良好的表现力及深厚的舞蹈功底,让观众惊喜的是,何雯娜通过《花漾梦工厂》多角度的表演,呈现出了一个多样的“蹦床公主”,让观众看到一个表现极致美的何雯娜,而这次挑战3D炫影秀也让何雯娜有了新的突破。当天的节目现场,同为挑战嘉宾的何洁、张伦硕也上台即兴尝试了一下这个酷炫的表演,何雯娜更亲身教学,协助何洁、张伦硕体验这个舞蹈的魅力,亲身体验后,就连表演经验丰富的何洁、张伦硕,也被这个节目所呈现的视觉效果折服,再度给予何雯娜赞美和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