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2月25日全国超前点映 口碑炸裂被赞三月必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4 10:19:36

《一条狗的使命》2月25日全国超前点映 口碑炸裂被赞三月必看

2017春季档唯一一部萌宠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近日在全国九大城市展开了一系列媒体宣传场,收获了媒体、影评人及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并盛赞影片暖心动人。鉴于全国影迷对于《一条狗的使命》的望眼欲穿,发行方决定将于2月25日在全国开展超前点映,以飨想捷足先登的爱宠人士。

九城媒体宣传场获超高口碑好评 强力治愈系暖哭观众

2月20日,《一条狗的使命》在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九大城展开一系列媒体宣传场,片中狗狗经历了四生四世之后回到主人身边的故事让观众高呼:“太温暖了!”有影评人说:“本来我以为会是一个虐的故事,没想到看完之后一点都不虐心,而是非常暖心!”、“影片中狗狗的陪伴、忠诚、勇气、正义,总有一个点能触摸到我们内心深处的柔软”、“最爱那条柯基,跟我回家吧!”这部电影甚至让人认真考虑养狗这件事,有记者说:“一直想养狗,但多少有点犹豫,看完电影之后根本等不及了!我要养狗!立刻!马上!”而业内人士更是从专业角度敏锐察觉到电影的超强潜力。在上海,一位获邀观影的院线经理则表示:“《一条狗的使命》简直就是萌狗版加强款三生三世,这种治愈系电影很久没有上过了,萌加温暖,一定会在上映之后口碑持续飙高,我预感到这将是2017年第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爆款电影!”

暖心之作提前抢跑 2月25日全国超前点映

这场九城联动的媒体媒体活动如一颗石子投入湖中,引发阵阵余波,看过电影的记者与影评人甘当自来水,在微博和朋友圈强力刷屏,这让众多的爱狗人士完全按耐不住并在网上留言要求先睹为快。对此发行方工作人员称:“我们对于自己的电影信心十足,早就做好了迎接全国观众检验的准备,但媒体的口碑如此炸裂,还是让我们很惊讶!”为此他们做了一个重要决定:2月25日周期六,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超前点映,来满足广大影迷朋友希望早日看到电影的迫切希望!

对于这次超前点映,爱狗观众们非常满意:“挑在周六这一天举行这样的活动实在太贴心了,我一定提前抢票!”看到这么多观众在网上呼朋引伴要去霸占影院,发行方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欢迎:“我们一定要给观众最好的观影体验,错过周六超前点映的也不要着急,3月3日电影全国上映,《一条狗的使命》一定完成萌哭大家的使命!”

《一条狗的使命》2月25日全国超前点映 口碑炸裂被赞三月必看

萌狗纷纷出镜为同类代言 “我和狗狗的故事”续写“人犬情未了”

《一条狗的使命》确定引进上映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影迷的广泛关注,许多爱狗人士纷纷表示希望讲述他们的故事,为此,片方特地制作一款特辑,邀请“狗主子”携他们的“铲屎官”前来助阵。在镜头里,诸位铲屎官深情讲述自己与狗狗的感人故事,“狗狗就是家庭中的一员”也成为了大家的一致观点。有人因为狗狗拉近了与父母之间的情感,有人也会“吃醋”父母对狗狗比自己还要好,“北漂一族”回到家有狗狗在“等你回家”,更有“单身狗”与狗狗“相依为命”,这些人与萌狗之间的故事,不仅温情感十足,更是在欢乐之余带给人们以感动,戳中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那一块。视频一经播出便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为什么不采访我?我可以讲三天三夜!”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看了特辑更想去影院看电影:“用这样一部温暖的电影来告别冬天,迎来春天,实在是太合适了!”

据悉,《一条狗的使命》由著名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数条狗狗演员演技惊人,而除为狗狗贝利配音的“雪宝”乔什•盖德外,佩吉•利普顿、丹尼斯•奎德、布丽特•罗伯森等一众好莱坞巨星为狗狗们倾情助威。电影由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定于3月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