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回归:我们需要更多中国偶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09:46:50

《快乐男声》回归:我们需要更多中国偶像

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2月27日正式开启全渠道报名,在这个曾今走出过张杰、华晨宇等当红明星的节目,如今卷土重来加入到2017年网综阵列。在面对青年一代大多追从国外流行文化的现状,节目组表示:今年的目标是突破传统、将《快男》打造成为年轻一代心中的潮牌,我们需要更多的年轻榜样及中国偶像。

95后选95后,做年轻人的潮牌

作为超快系列的一员,快乐男声具有更加年轻的品牌召唤力及粉丝群体。在兴趣细分及歌唱类节目的层出不穷的网络竞争时代,快乐男声没有任何历史包袱,总导演说,反而快男更是要自信,一方面是来自于品牌的自信,超快系列至今仍有着不可比拟的品牌口碑及市场价值;另一方面,在市场上超快系列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都已在华语歌坛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而今年快乐男声回归,面对更加年轻化的群体及互联网主体播出平台,更是要打造中国最年轻的,最有态度的节目。

挑食少女团,是今年的一个全新节目创意,每个分唱区设立一个200人的女生团,把95后的选手让95后来选择,不管是成都、哈尔滨、长沙,还是西安,这些女生们,她们认定能够代表分唱区而出现的男生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只有她们赞同,选手才能够冲出他们的分唱区来到全国赛;这样的设置也是在节目的态度认同和理解上与95后坚持一致。

《快乐男声》回归:我们需要更多中国偶像

态度开放,造星资源全路铺开

素人选拔、赛后包装的形式已经不再适合市场的需求,面对互联网自媒体和直播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网红”出现在身边,这也要求这节目选手开拓的形式随之更新,从2016超级女声的开放签约到如今快男的欢迎带约选手加盟比赛,这是顺应市场的发展需求,节目所需要做的只是统一标准、把好准绳,让粉丝选出心中最支持的选手。

今年快乐男声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联合打造,芒果TV、优酷两大视频平台在《爸爸4》之后再次合作,联手打造2017年年轻人心中最棒的音乐节目。

《快乐男声》回归:我们需要更多中国偶像

音乐召唤师,陪伴式比赛

新一届快乐男声一改往届评委“神坛”形象,更名音乐召唤师将与选手并肩作战。“传统的评委与选手之间的评判选拔关系,大家都看腻了”总导演说,“要做到符合95后的认知,就必须打破以往,将评委拉下神坛,拉近距离,看到“有血有肉”的情绪沟通。

在今年召唤师的设置上,节目将邀请四位明星来担纲,其中一位70后歌坛实力派及三位90后人气、实力、创作等方向的偶像。

《快乐男声》回归:我们需要更多中国偶像

10+城海选,百人特搜全覆盖

今年快乐男声设立三大板块唱区,涵盖线上、线下及海外,其中地面10大将于27日起陆续启动报名,城市为长沙、广州、西安、哈尔滨、南京、昆明、郑州、天津、沈阳、成都;

此外在3月18日将连续15天邀请往届快男超女选手,在全国多个城市直播搜寻选手,真正做到不错过任何一个未来偶像。

《快乐男声》回归:我们需要更多中国偶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