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全阵容亮相 双神探贴身肉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10:08:34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全阵容亮相 双神探贴身肉搏

四人合力破血案 “城市之光”首度集结

作为“华人之光”的“超级粉丝”,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郭京飞对李昌钰博士神往已久,现场邀请李博士进行模拟教学——在一张闹市杀人现场中寻找真凶。邓超“瞬移”媒体摄像区,以上帝视角巨细无遗的审视现场;阮经天则变身大boss“江亚”,以罪犯心理坦言自己会留在现场“欣赏”,却被李博士戏称“留在现场的大都是病态杀手”;作为痕迹学专家的“警花”刘诗诗,则通过自己的专业视角给出意见,即寻找人群中同时具备血迹和利器的嫌疑人;郭京飞此前在大热剧集《暗黑者》中饰演鬼马神探,如今化身律师能言善辩,指出图片中匆匆离开现场的人有嫌疑。最后,在四位演员的合力侦察下,最大嫌疑人被锁定,而李博士也从专业的角度证实了这一推论。

谈及电影拍摄趣事,“江亚”阮经天表示在剧组曾刻意避开与众人接触,邓超数次邀请吃火锅他都“拒绝了”。原因是这次的角色非常复杂,而且“方木”太可爱,怕自己会“爱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