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公开保养秘诀:乐观面对一切

作者:宗禾 来源:羊城晚报
2017-02-27 16:41:56

宋慧乔前天在台湾出席美妆品牌活动,她公开了自己的保养秘诀:“就是乐观面对一切。”

宋慧乔当日身穿条纹衬衫,露出一双美腿。她一上台就用中文作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宋慧乔!”并甜笑着说:“两年前我因为电影《太平轮》到过台湾,这次又可以近距离见到大家,非常开心。”宋慧乔还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心得,她说自己平时都爱素颜不喜欢化妆,但为了有好气色就会抹点唇膏,“最喜欢红色,因为看起来有活力又华丽”。至于保养秘诀,她说是乐观:“身边有些长辈越老越漂亮,他们都说秘诀是不要贪心,人生要乐观。我也是人,虽然无法时刻做到,但还是要自己尽量乐观。”

35岁的宋慧乔靠韩剧《顺风妇产科》、《蓝色生死恋》在亚洲打开知名度,接着参演了2013年《一代宗师》、2014年《太平轮》等华语电影。去年,她和宋仲基合作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更引发追剧风潮,而她和宋仲基戏里戏外若有似无的暧昧也引起关注。当天的发布会上,主持人提到剧中有一幕她被宋仲基用手拍掉手机的撩妹戏码,宋慧乔笑说:“手机很贵,大家不要轻易尝试。宋仲基运动神经好,事前做了很多次练习,加上工作人员也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做准备,因此拍摄时并没摔坏任何一台手机。”

说到接下来想拍什么样的作品,宋慧乔说自己最想挑战恐怖片。对于恐怖的妆容,她表示:“完全不会在意,身为演员那样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