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断尾能再长出来吗?三生石上刻帝君的名字?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2-28 11:09:56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为什么断尾?断尾之后尾巴长出来了吗?最新的预告中凤九自断一尾后想在三生石上刻下帝君的名字,究竟成功了吗?

凤九断尾能再长出来吗?三生石上刻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凤九一出生就说情路坎坷,断尾为刻三生石,不得善终,九尾狐这一辈子只会倾心爱一人,被这样的爱情感动,最新剧情中,凤九断尾,然后在三生石上刻东华帝君的名字,东华帝君站在旁边没有阻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断尾,只为与东华帝君在一起。明知道跟东华帝君没有善终,还是自断尾去那三生石边写下彼此的名字,凤九是青丘小殿下你姑姑是未来的天后在这四海八荒谁娶了你谁做梦都会笑死可你偏偏爱上的是他你为他可断尾,为他可以出卖自己的尾巴声音容貌只为救他可到头来换来的却还是他的无情,三生石定天下姻缘同时也有他的姻缘,他何尝不想像那些仙人一样红双竹影一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