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部必看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卡萨布兰卡》领衔

作者:嘟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8 11:10:33

25部必看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卡萨布兰卡》领衔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晚间,第89届奥斯卡颁奖盛典就将开幕,每年关于“最佳影片”的争夺都非常激烈,不过自从1929年首次举办以来,奥斯卡评选的“最佳影片”也有时候会出现争议。但出现争议的影片毕竟是小部分,绝大部分影片还是实至名归,而在这些“最佳影片”中,还有一些是“最佳中的最佳”,近日外媒就选出了史上25部必看的奥斯卡最佳影片。《猎鹿人》-1978年迈克尔·西米诺执导的这部战争片《猎鹿人》(The Deer Hunter),绝对不是一部能让人开心的电影,它也是极少展现越战所带来的余波的电影。这是一部令人震惊的电影,尤其是美国士兵应征入伍时的快乐,以及他们在面对战争时脸上所展现的恐惧,这部片中有很多现象级的演员,绝对是一部史诗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