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超级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3月暖心奇幻上线,快来搭上这辆90后营销快车

2017-02-28 15:30:47

由优酷与时间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超级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改编自暖男作家卢思浩百万畅销小说IP,用热门奇幻风讲述了一个青春校园治愈系故事,3月即将在优酷温暖上线。该剧开拍的消息刚一放出,原著党们就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表示“这本书能够改成网剧,简直不可思议!”

畅销IP裂变 + 金牌制作 为品质保驾护航

作为90后领军作家的卢思浩,代表作品《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以平实舒缓的文字打动了超百万的原著粉,不少90后粉丝表示,从卢思浩的文字中获得了温暖的力量。但对于这部无数暖心小文组成的励志著作改编网剧,很多粉丝也表示“十分期待,但不好想象”。对此,优酷自制剧中心高级总监、该剧总制片人袁玉梅表示:“最一开始打动我们的,就是这本书的名字,因为太喜欢这一句太有情境的话,才诞生了这个项目。”

此次优酷联合时间海将这部畅销IP搬上荧屏,也是双方一次大胆的全新尝试——故事在原IP基础上进行了全新改造,由参与《最好的我们》改编的90后青春编剧吴桐全新撰写故事,曾打造《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金牌编剧陈炘怡亲自操刀,打造出最适合《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的剧本。同时,该剧由曾打造红极一时的《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薰衣草》、《放羊的星星》等作品的台湾金牌制作团队亲力打造,由实力小花海铃、新派小生孔垂楠,央戏16级校草薛泽源领衔主演,一时吸引无数眼球。不仅成为了佳作保证,更是观众专家双份口碑保证。畅销IP+优质故事内容+金牌制作团队,不但为受众的观剧体验获得保证,更为广告主的内容营销打造了金牌护盾。

瞄准90后女性群体 内容营销有的放矢更见效

作为首位百万级销量90后作家,原著作者卢思浩曾依据“互联网知名活跃指数”,入选了网易文化2015年90后最受欢迎暖男作家,被封为“治愈系大神”,并坐拥124万主要年龄在18-27岁间的90后女性铁杆粉丝。在拥有众多原著拥趸的基础下,优酷超级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以校园爱情为切入点,全方位透析90后感情世界,紧贴年轻女性受众的情感诉求。

作为典型的青春校园类型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紧抓年轻一代购买主力军90后尤其是女性受众心理,通过高颜值演员、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线、精良的制作等吸引眼球,展现了天然的商业属性和品牌合作空间。作为出品方及全网唯一播出平台的优酷将针对广告主的产品定位,从目标受众的视角实现内容与品牌的高度契合,从而创造最强影响力。此外,广告主的品牌及产品,也可以通过片头标版、节目角标、片尾鸣谢、片尾彩蛋、线下活动及多种形式的节目授权得到完美呈现。

除《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外,优酷始终瞄准年轻群体,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颤抖吧,阿部》《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网剧”,而此次《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也必将在3月份再次掀起青春偶像剧热潮!这是个深度勾搭90后群体的机会,广告主们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