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泳腾《周末父母》变身“国民撩哥”“花式撩”撩妻撩妹撩兄弟

2017-02-28 15:35:39

朱泳腾《周末父母》变身“国民撩哥”“花式撩”撩妻撩妹撩兄弟

  “花式撩”朱泳腾《周末父母》撩妻撩妹撩兄弟

聚焦中国社会80后群体婚姻生活现状的都市生活话题大剧《周末父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剧芯文化、嘉行传媒、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该剧,自开播之日起就凭借“强话题”和“强情节”引发关注。近日,全剧更由实力演员朱泳腾饰演的“投行新贵族”邵杰的“假离婚、真出轨”而引发新一轮热议。不过,在遭观众口诛笔伐之余,朱泳腾也因邵杰被网友戏称为“国民撩哥”,在剧中对妻子、情人和兄弟施展的“花式撩功”让观众忍俊不禁,着实成为《周末父母》沉重话题下的调味料和增色剂。

“朱古力暖男”抛出“花式撩功”

热播半月有余,《周末父母》收官在即,邵杰的“出轨门”为该剧再添猛料,而朱泳腾也在一片骂声中意外收获“国民撩哥”的新封号,粉丝们更给这位“朱古力暖男”的花式撩功点了大大的赞。

剧中,邵杰夜会“红颜”洪小米,大施“反撩神功”,大胆将妹子扑倒,却偏偏不按常理出牌,竟毅然抽身扭头而去,留下一个帅气洒脱的背影,让红颜心乱不堪……欲擒故纵的“撩妹大法”在朱泳腾的演绎下似乎已透出荧屏。

对红颜如此,对“正宫娘娘”茱迪也不怠慢。假离婚后,发现自己误打误撞送给“前妻”一只“乌龙手包”,邵杰立刻机智地抛出窝心贴己的甜言蜜语,一句“你毕竟是多多妈妈,还需要一些生活品质”瞬间暖了茱迪的心,连吐槽的网友中都有人承认“被撩到”……

这还不够,朱泳腾让邵杰的“花式撩功”大肆施展,就连刘恺威扮演的好基友于致远也常常能感受到这份撩功的魔力。劝说为房烦恼的于致远时,邵杰晓之以理之余,对兄弟“甜蜜撒糖”,抛出媚眼释放“爱的信号”还不算,还补上一句“好了,安了,我最爱的还是你”,让好兄弟尴尬笑纳的场面着实逗趣。于致远在美国遇险回国,去医院探病的邵杰,更是娇喋得自称“臣妾”,埋怨兄弟让他担惊受怕,让大家直呼“受不了”。

塑造“撩哥”摘掉脸谱还原生活

上撩天,下撩地,撩完妹子撩兄弟,“朱古力暖男”朱泳腾毫无征兆地在《周末父母》中变身为“国民撩哥”,给《周末父母》略显沉重的画风增添了不少粉红气泡。

对于观众给自己的新封号,朱泳腾多少有些意外。“在塑造邵杰这个角色时,的确特地设计了相对夸张的言行。因为,邵杰从小镇青年奋斗成为投行精英,他内心一定是骄傲的。面对客户时,他的言行是谨慎克制的,但在最亲近的人面前,他可以彻底放松,各种鬼话怪话都可以说。没想到,这些桥段能给观众带去欢乐,我挺高兴的。”

“每一个角色都应该是立体的,尤其是都市生活剧中的角色,应该更接地气,甚至能让观众想起身边熟悉的人。”即便是自己之前塑造不同类型的暖男,朱泳腾也会尽可能让角色拥有独立的“非脸谱化标签”,加一些戏虐的、不羁的成分,让角色尽可能落地。朱泳腾表示,虽然《周末父母》中的邵杰和自己之前塑造的暖男形象有很大的不同,但却给了他很大的创作空间和动力。

他的表演让这位“反套路凤凰男”显得格外生动。面对无妄之灾的“出轨门”,邵杰选择低声跟丈夫娘道歉;面对父母对自己婚姻的干涉跟逼迫,邵杰展现了自己坚持原则的一面;面对女儿这个“前世的小情人”,邵杰又成了一位温柔风趣的父亲。连网友因“出轨门”围剿他时也忍不住留言感慨:“会气音会颜艺,能耍无赖能说情话,‘邵杰’根本就是全能手的小可爱啊!”

朱泳腾表示,“撩哥”也好,“多面暖男”也罢,封号不重要,对他来说,他最在乎的是能为观众塑造更多生动的角色,能达成这个目标,所有的辛苦便都是值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