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谍梦》获得两季续订 第六季为完结季(图)

作者:啊包
2017-03-01 14:06:50

《美国谍梦》获得两季续订 第六季为完结季(图)

  《美国谍梦》获得两季续订 第六季为完结季

《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的告别之旅就要起航了,目前FX台续订了《美国谍梦》两季,2017年播出的第五季会有13集,2018年播出第六季共10集。第六季将成完结季。

虽然电视剧会终结,本剧制片人乔-韦斯伯格(Joe Weisberg)和乔尔-菲尔德斯(Joel Fields)仍会继续留在FX工作,开发更多的项目。

韦斯伯格和菲尔德斯在3月份时透露当时已经有如何完结全剧的雏形想法了,但他们还不确定在第五季或是第六季完结。菲尔德斯接受采访时谈到:“(FX台)告诉我们,本剧的完结不应由他们来做商业决定。这是由我们来做的创意决定。所以他们任我们来写我们想要的并对这部剧有益的结局。《美国谍梦》不存在有仓促结束的危险。我想我们能把结局做得很好,富有戏剧性。”

韦斯伯格补充道:“我们有很棒的想法。目前已经有四种不同的结局想法了,我们在这个范围内不断地向着我们想要的方向打磨,但还没有最终定论。我们继续这样打磨修改下去,最终也许会有个大的改变。当我们越来越接近尾声时,可能会想出一个与前期完全不同、让我们惊喜的结局。”

《美国谍梦》讲述的是由凯丽-拉塞尔(Keri Russell)和马修-瑞斯(Matthew Rhys)扮演的一对冷战时期假装成已婚美国夫妇的克格勃特工的故事,自2013年开播以来受到业界很好的评价,但收视平淡,未能斩获艾美奖大奖。不过客串的演员玛格-马丁戴尔(Margo Martindale)曾因此剧拿下艾美。本剧还获得过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曾被美国电视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和电视评论家协会(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提名“最佳剧情类电视剧”。

目前《美国谍梦》第四季正在播出中,季终集将在6月8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