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娟儿新曲《受不了你》火爆上线

来源:中国网
2017-03-01 15:38:13

陈娟儿新曲《受不了你》火爆上线

带来甜而不腻的轻熟女恋爱风

不同的人,对于恋爱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是甜到忧伤的宠溺,还是克制又温馨的关怀?2017年,拥有磁性天籁嗓音的歌手陈娟儿,为大家带来了又一清新恋爱曲《受不了你》。甜的腻人的幸福歌词,搭配上陈娟儿大气磁性的嗓音,唱出了介于粉嫩少女心和理智成人情间恰到好处的魅力轻熟女恋爱风,带给听众们又一听觉盛宴。

此次为陈娟儿量身打造新曲歌词的,是在16年便已合作过《谁都没有错》《老地方》等广受听众好评的歌曲的蔡晓恩,此次她的作曲一改往日直击恋爱中的小忧郁、小悲伤的创作方式,写出了恋爱中的期待与惊喜。这份满载着幸福的心情经由陈娟儿独特的嗓音演绎出来,带上了丝如同薄荷般的清爽,搅散了歌词中的甜腻,再加上舞曲POP的快节奏,让听众的心在快乐中摇摆,让爱在心田中盛开。

陈娟儿新曲《受不了你》火爆上线

  在歌曲里,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恋爱中的影子,却也间接印证了自己的爱情。

一个个熟悉的场景:咖啡店、高峰期的马路、自家的门口……

一个个熟悉的动作:谈论电影、送到家门口、深情相拥……

无数的碎片,构成了名为“爱恋”的歌曲。在望着恋人的眼睛甚至背影时,每个人都无法抑制地在内心,用快乐、期待、犹豫、悲伤、紧张等所有的情绪,不间断地哼唱出这首亘古不变的世界名曲……陈娟儿的《受不了你》既是这种心情的概括,也是这种心意的抒发,代表着所有期待恋爱以及正处于恋爱期间的男女们,唱出埋藏自心底的美妙歌谣。

仔细听着这首歌,能从中听到自己的心音,也能从中听出轻熟女对于爱情的理解和肯定。每当我们用着无奈的表情,说着“受不了你”的时候,其实此刻真正想要说出的话是:

“我爱你。”

因为爱,所以铭记着每一秒相处的细节;因为爱,所以接纳着许多以前不能容忍的事情;因为爱,所以一边说着“受不了你”,一边凑上前去,露出无奈的笑容帮忙实现自己的愿望……

陈娟儿新曲《受不了你》火爆上线

这首歌唱得是爱情,是人心,也是生活。陈娟儿在唱着这首歌的时候,坦言道希望每位听到这首歌的情侣都能过着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

这份祝福伴随着《受不了你》,传递到每一位听众的耳中。

而且除了《受不了你》外,陈娟儿所属公司中生文化表示,在2017年,陈娟儿不仅会发布众多美妙单曲,更有全新制作、为陈娟儿精心打造的个人专辑即将发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