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不得不看的好莱坞大片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01 15:43:33
 
 

  2017西南偏南电影节(South by Southwest Film Festival,简称SXSW)即将举行,今年又有一大波电影会在这上面亮相。今年算是好莱坞大片年,小编先来给你整理一下今年不得不看的一些电影,各位准备掏钱吧!

2017年上半年不得不看的好莱坞大片

  《金刚狼3:殊死一战》

  (内地上映时间:3月3日)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休·杰克曼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看点:饰演了17年的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老年X教授也迎来告别演出,最重要的是,这一集还有“小金刚狼”横空出世,战斗力燃爆。

  长达17年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也许最难说再见的是休·杰克曼自己。金刚狼变老、X教授老年痴呆,有评论说这是《X战警》系列的《黑暗骑士》,英雄暮年依然血战到底,关键词一定是虐、虐、虐!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影在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后几乎零差评,烂番茄目前接近97%新鲜度,超过《死侍》《X战警:逆转未来》等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