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大S有后天心脏病 小S说如今已经好很多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3-01 16:14:58

原来大S有后天心脏病 小S说如今已经好很多

  大S、汪小菲与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27日深夜在微博发文透露老婆大S病倒,“你为孩子付出太多,醒来还想着孩子们”,流露心疼之情,引来大批粉丝相当担心,纷纷询问到底发生什么事,希望他能再报个平安,而小S对此回应称,姐姐是心脏不舒服,现已好多了。

据《苹果日报》报道,S妈表示这几天保姆休假,大S一个人带2个孩子,加上气候变化大,让有心脏二尖瓣脱垂旧疾的她,身体无法负荷,前天觉得心脏不舒服便送医检查,所幸检查结果无大碍。

另外,由于大S的心脏病是后天的,没办法吃药治疗,只能注意不要太累,得知大S平安后,才令粉丝松了一口气,盼她好好休息。

对此,汪小菲则在微博透露担忧心情,“昨夜病床看你,脑海一直重复这首歌,今天恢复过来,想起两小崽子,要好好的,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接着分享大S为《泡沫之夏》演唱的《泡沫美人鱼》这首歌,“想听你的声音,想看到几年前那匹狼,你为孩子付出太多,醒来还想着孩子们。我给你听了这首歌,满眼是泪,你却说这是一首很怂的爱情音乐,但在我心里它盘旋了一宿……”透露老婆就算生病卧床,醒来还是挂念着孩子,网友除了留言祝大S早日康复外,也希望他自己要照顾好身体。

也是让粉丝吓出了一身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