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爆乌龙:比《爱乐之城》更冤的是这部!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1 16:15:18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7日举行。典礼进行到最后爆出了奥斯卡有史以来最大的乌龙:颁奖嘉宾沃伦·比蒂拿出了最佳女主的信封,宣布最佳影片得主为《爱乐之城》。《爱乐之城》主创上台并发表了获奖感言后,才发现,最佳影片其实是《月光男孩》。这不禁让观众为《爱乐之城》的主创叫冤,毕竟获奖感言发表到一半就被叫停拿走奖杯也是没谁了。但其实本届奥斯卡最冤的并不是《爱乐之城》,而是另一部实力佳作《Lion》。这是一部堪称本届奥斯卡最被低估的遗珠,综合实力不输获奖影片。

奥斯卡爆乌龙:比《爱乐之城》更冤的是这部!

  主创阵容碾压一片,横扫获奖卡司

单就《Lion》的卡司阵容而言,就可以碾压《爱乐之城》、《月光男孩》等一众影片。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主戴夫·帕特尔、澳大利亚国宝级女神妮可·基德曼、《龙纹身的女孩》女主鲁妮·玛拉三位主演在片中均有十分出众的表现。同时邀请到澳洲才女Sia为影片量身打造主题曲《Never give up》,动人嗓音作为背景音乐贯穿整部影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