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即兴上台合唱被骂"乱入" 真相却是这样的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1 16:30:27

邓紫棋即兴上台合唱被骂

  邓紫棋和黑眼豆豆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26日出席香港某音乐节,在黑眼豆豆表演时,她突然上台合唱《Where Is The Love》,让在场观众颇为惊愕,瞬间爆出嘘声,指责她乱入表演。对此,邓紫棋回应当天她与朋友到场看演出,表演前will.i.am传简讯邀请她上台合唱,利用一整个下午背歌词,怎料原即兴合作却惹来负评。

邓紫棋表示,当天的表演事前都没人知道,早上11点will.i.am传短讯邀请她,她利用一整个下午背歌词及练歌,“这是一个惊喜,只有wiill跟他的经纪人知道这件事。”邓紫棋透露,她写下‘good show’给will.i.am,“他知道晚上我要去,就说不然跟他一起唱《Where Is The Love》,我问‘Are you even serious?’他马上传来歌词说,‘对啊,你跟我一起唱啦!’于是我就即兴表演了。”

目击者表示邓紫棋要上台时,工作人员立刻阻挡,不给她麦克风,主办单位的负责人也赶紧赶到现场,不过这时她已从黑眼豆豆经纪人手中拿到麦克风上台。邓紫棋则回应:“其实没有被阻挡,他的经纪人有去讲说我会上台,所以就也递了一支麦给我。”而邓紫棋公司表示相当无奈,近期她都在筹备演唱会,专心运动、练舞,难得与朋友看表演,没想到却因此事引来负评。

该场演唱会主办单位事后回应,不清楚没在嘉宾名单上的邓紫棋为什么会突然上台,对此感到非常无奈:“我完全不知道,真的觉得好突然。”也表示外国歌手邀请嘉宾应先通知主办方,已经和黑眼豆豆方面联系过,对方也已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