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狼叔谢幕引人落泪 两代金刚狼血战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01 16:32:59
 
 

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版本包括2D、IMAX2D、中国巨幕2D等。

《金刚狼3》狼叔谢幕引人落泪 两代金刚狼血战

这部电影可谓3月最热门的一部影片,因为这部电影是饰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老年版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迎来告别演出,但更重要的是因为这部电影逆天的好口碑,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99%,外媒称这部电影“不是让你在流血就是让你在流泪”、“最好的金刚狼电影”、“动作与情感的完美结合”、“最撼动人心的超级英雄电影”。

在正式上映之前,发行方在北京举办了媒体提前场,同样赢得了“零差评”的好口碑,有记者称赞这部电影:“拳拳到肉的打斗非常精彩,更重要的,这是一部虐心的电影,与其他超级英雄电影非常不一样,建议带好纸巾观影。”另外有也不少人赞誉像这样级别的大片没有3D,真是良心,2D同样展现了影片最细腻的动作和情感。

看点1:饰演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和X教授最后一次演出他们的角色!

从当年的帅气“小鲜肉”到如今的“狼叔”,休·杰克曼的“金刚狼”陪无数影迷从青葱步向成熟。休·杰克曼是金刚狼的代名词,他透过细致入微、动人至极的表演让这个角色成为大银幕上最经典的超级英雄角色。对于普通观众来说,毫无疑问,休·杰克曼演绎的金刚狼比漫画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金刚狼3》将是饰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他塑造了大银幕上最久也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形象。同时,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将最后一次饰演老年版的X教授。有网友表示:“听了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的消息,自己忍不住哭了3次”,而这份不舍也是来自全球更多网友的真实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