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与少年3》井柏然二度加盟 路透照文艺感十足

作者:井柏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3-02 16:33:24

《花少与少年3》井柏然二度加盟 路透照文艺感十足

  井柏然

近日,微博有网友曝光井柏然《花少3》机场路透照,引发热烈讨论。照片中,蓄起头发的井柏然文艺感十足,被评论赞誉为“行走在画中的少年”。据了解,井柏然已正式确认加盟《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与花少团的其他成员一起开启青春冒险之旅。从2015年到2017年,作为《花少2》中走出来的“老司机”,井柏然二度加盟将带来怎样全新的变化和感觉,令人备受期待。

《花少与少年3》井柏然二度加盟 路透照文艺感十足

  剧照

去年,在《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几部大IP电影中担纲男主、又在巴黎时装周引发时尚浪潮的井柏然,人气一路看涨。在演技不断攀升的同时,井柏然的时尚品味也广受好评,他的诸多机场造型更是被誉为“男朋友的穿衣标本”。晋升为时尚Icon的小井,此次在《花少3》机场路透照中装扮也频频获赞。2017年,井柏然将继续发力,参演多部热门IP影视作品,并在时尚领域创造更多亮眼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