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网剧《缘来因为你》杀青,刘思瀚赵姝婷CP感十足,赵姝婷小萝莉完美脱变

2017-03-02 18:00:54

再度同框,两人CP感十足

2017年1月19日,由恩加大自然影视制作工作室出品的都市时尚剧《缘来因为你》杀青,刘思瀚赵姝婷再度携手,满满的CP感溢出画面。之前二人曾合作微电影《加勒比海盗》。

少儿网剧《缘来因为你》杀青,刘思瀚赵姝婷CP感十足,赵姝婷小萝莉完美脱变

年龄虽小,演技一流

戏里,刘思瀚赵姝婷两人不仅是身份、性格、智商、能力都旗鼓相当。戏外赵姝婷和刘思瀚的演技也是势均力敌,就连颜值也是配一脸。赵姝婷真正做到了女王与萝莉自由切换毫无压力。而首次担任时尚都市剧男一号的刘思瀚则是总裁禁欲范儿让隔着屏幕的姑娘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情绪在尖叫。粉丝们大呼两人好般配,戏还未播二人就已经站好“浩妍夫妇”的位置。

刘思瀚谈赵姝婷,有个性有风格,和她合作很愉快

赵姝婷并不是娇滴滴的傻姑娘,她乐观、自信、向上,她有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人生规划,甚至有着同龄人不同的成熟与稳重,跟她说话她常常以简短的三言两语就搞定,而且滴水不漏,这就是她的风格。这样的路线,放到现在叫有个性,放到过去可能就是不配合或难搞。赵姝婷从小就养成了爱读书的习惯,她喜欢阅读英文原著及各种历史名著。刘思瀚称“她在片场休息时,不是像我们一样玩手机、打游戏,而是坐在一个角落里看书”赵姝婷喜欢写作,会经常写一些散文随笔,刘思瀚称“看她的朋友圈就像是在看一篇的小作文”。不过现在小有名气的她从来不骄傲,赵姝婷年龄虽然小,但是工作很敬业,从来不娇气,对待粉丝也很真诚,具备了明星素质。赵姝婷学习很自觉,乖巧懂事,认真刻苦,唱歌之余,学习也不落下。赵姝婷自已也爱学习,有时演出忙也经常在飞机、火车或酒店里把作业完成。其实赵姝婷在学习方面很少花太多时间,而她大多时间是花在看书和娱乐上。“看书可以增长知识,开阔我的视野,让我见多识广,我也很贪玩,除了拍戏,我参加的芭蕾舞团也经常有演出,而且每次彩排我都很少参加因为我的时间不够,一般情况下,正式演出一般就是我的第一次彩排。”在学校里,赵姝婷也是一个在各方面都表现优秀的学生,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在学校举办活动时都会上台表演,2016年,赵姝婷获得了“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并加入了共青团。

学业和拍戏两不误,小萝莉赵姝婷和电音小王子刘思瀚用自己的努力传递着00后阳光、快乐、向上的与精神风貌。也期待带给粉丝们无限正能量的两位小演员将来的演艺道路能有更多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