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执迷皮卡丘只为讨BABY欢心 因“妻”得福狠甩刘烨几条街(组图)

来源:中工网
2017-03-03 11:19:03
 
 

黄晓明执迷皮卡丘只为讨BABY欢心 因“妻”得福狠甩刘烨几条街(组图)

挑战兄弟团在本周齐聚六朝古都西安,为了完成任务成为真正的“龙的传人”,六人揣着非常有限的交通费在西安街头不断奔走寻觅,而在随后的任务点安定门的城墙上,六人的历史知识储备受到了首次考验。此行运气颇佳的黄晓明第二个就答对了问题,面对眼前千奇百怪的道具,他毫不犹豫就将目标锁定在了卡通人物皮卡丘身上。出题人一再好意相劝,提醒他这个选择可能会带来一个糟糕的工具,他却坚定地表示“我老婆爱皮卡丘,我的微信头像也是皮卡丘”。就在众人都准备看笑话的时候,迎面而来的竟是一辆超级酷的四轮电动车,这可让其余兄弟们眼红得不行,而坐上车的晓明还不忘将功劳记在爱妻baby的头上,感慨“这是我的皮卡丘保佑我啊”,真是无愧于晓明那宠妻狂魔的称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