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梦幻许愿季 谢娜萌娃携手制造神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5:05:02

《神奇的孩子》梦幻许愿季 谢娜萌娃携手制造神奇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第五期首度迎来神奇许愿季!各路萌娃加足马力集合梦幻周五夜,童言金句搭配惊人技艺拉开神奇大序曲。他们究竟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愿望,令现场暖心又笑料十足?太阳女神谢娜这次会变身怎样的“守护者”,与萌娃携手成就震撼神奇?本周五(3月3日)晚8:30,尽展神奇魔力。

舞台首迎暖心许愿季 神奇心愿尽展萌娃心

年仅6岁的最小注册瑜伽教练孙楚洋首度登上神奇舞台,在神奇时刻和妈妈用空中瑜伽展现自己一路的释放、挑战、突破与改变。而瑜伽小教练,最期待的就是能与爸妈快乐常伴。

神奇舞台惊现美轮美奂的泡泡世界,秦木子暄偷偷向谢娜说出了自己与泡泡神秘约定,“希望妈妈能慢点老,我也能慢点长大”,诚恳的愿望让谢娜一秒流泪,催泪现场更是让观众直呼“太暖心”!

现场还有自信爆棚的街舞王子王冠梧桐,携舞团大展Breaking,科技感电光现场搭配超炫酷舞步。将街舞训练融入生活,爬楼梯都不忘练深蹲,王冠梧桐为观众展现了自己梦向未来世界舞王的奋斗史。

雪道小飞龙王凯文虽已是“人生玩家”,但也难掩爱家之心。他自带Go pro上场,只希望让有身孕未能到现场的妈妈看到自己在台上的表现。10岁饶教授内心却是十足的“捣蛋鬼”,火锅菜单算账,速度秒杀计算机,天价晚餐最后只想让谢娜买单?

谢娜过招各路萌娃 暖心互动萌生别样神奇

在第5期节目中,萌娃的愿望带给现场满满童真,而主持人谢娜和孩子们的萌趣互动更是萌生一番“神奇”反应。喜欢动物的孙楚阳爱把人形容成动物,拥有盛世美颜的“太阳女神”竟然被画成了恐龙?原来,孙楚洋会把自己所有喜欢的人都化成恐龙,如此可爱的回答,令谢娜哭笑不得,却欣然接受,现场给孙楚洋送怀抱。

秦木子暄带来能实现愿望的神奇泡泡,打造十足少女的蓝色世界。主持人谢娜在现场更是许下暖心愿望“希望自己永远开心”,同时也希望子暄慢些长大的愿望能够实现,永远做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舞台上,谢娜还和街舞王子王冠梧桐现场PK扳手腕,以此展示街舞王子多年练就的肌肉手臂。看似较真十足的PK现场,胜负欲爆棚的谢娜首次落败,竟“心灰意冷”无力主持。

而在谢娜为雪道小飞龙王凯文讲述自己勇敢跳跃澳门塔的经历时,竟然首次遭遇萌娃严重质疑,称“你都不像谢娜,还说自己是谢娜”,引得全场懵圈,在萌娃的眼里,“神奇的主持人”谢娜究竟是哪副面孔?

谢娜携神奇二宝,能否助萌娃一臂之力,实现神奇梦想?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3月3日)晚8:30湖南卫视周五梦幻夜,《神奇的孩子》等你一起来许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