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巡演3月25日深圳开启 展成熟自信面貌

作者:田馥甄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03 17:16:52

原标题:田馥甄巡演3月25日深圳开启 展成熟自信面貌

田馥甄巡演3月25日深圳开启 展成熟自信面貌

田馥甄2017巡回演唱会海报

田馥甄2017年新一轮《如果IF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启,将登陆深圳、武汉、湖南、福州、昆明、成都、重庆、广州、天津、北京、上海、杭州,演唱会将陆续开票。

2010年田馥甄举行了第一场独立演唱会《Love ! To Hebe[微博]音乐会》,回想当时观众听到的和看到的,还只是一个爱唱歌女孩在逐梦梦纪的勇气追求。2011年以“爱”为主题《To My Love音乐会》,成就田馥甄第一次从女孩向更包容更有深度的女人转型,也拉开了她大型巡回演唱会的开始。2013年一年间田馥甄连开两场不同的演唱会,6月《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见证S.H.E沉淀了将近三年的时间重新团聚和重新出发,紧接着11月29日田馥甄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并举行《渺小微型巡回演唱会》。田馥甄感动地说:“我觉得艺人本身是不会发亮的,除非你有观众。”在这几年中,田馥甄用眼睛、用耳朵、用心去感触成长中最深刻的部分,最后沉淀成为音乐与歌迷交流沟通。

2014年12月起,田馥甄开始了《如果IF巡回演唱会》,出现在舞台上的她,不仅仅在音乐编曲上驾驭自如,而且舞台风格也日益成熟鲜明,交流聊天环节更是用足跟大家沟通的时间段,和歌迷热情互动。连续两年不断升级《如果IF巡回演唱会》版本,如今演唱会舞台上的田馥甄,比过去的她更成熟、更自信、更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