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新歌上线在即 乌克丽丽勾出阳光民谣风

来源:央视网
2017-03-03 17:19:12

黄雅莉新歌上线在即 乌克丽丽勾出阳光民谣风

即将发行个人全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的黄雅莉最近动作频频,继温馨的首波亲情主打《远在咫尺近在天边》以及治愈系爱情主打《给眼泪一点时间》后,黄雅莉将在3月6日推出第三波阳光主打《喂!有没有人在》,开唱“笨蛋”作战宣言。

在新专辑中化身说故事歌者的黄雅莉,之前给喜欢她的歌迷,通过作品讲述一个关于亲情和爱情的故事。而将在3月6日发行的新歌《喂!有没有人在》,黄雅莉则带来一个关于“笨蛋”追逐梦想的故事。梦想总是美好的,让人心生向往和期待,但追梦的过程却又必定艰难坎坷,困难重重。黄雅莉想通过这首励志作品表达一种“笨蛋精神”,这种精神其实就是坚持往前走,尽管摔过无数次,被现实挫败一遍又一遍,但依然看到美好的一面,继续朝着前方大进击。

《喂!有没有人在》由金牌制作人朱敬然担纲制作,用乌克丽丽勾勒出满满的阳光民谣风,轻快明朗的节奏和旋律,让作品充满活力。黄雅莉通过俏皮的唱腔,以及带有哲理味道的歌词,讲述“笨蛋”追梦大作战,演绎元气满满的“笨蛋宣言”和大智若愚的勇气。

黄雅莉在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中将一改以往天马行空的“鬼马”形象,化身细腻感性的城市旅人,用心记录下令人感动的瞬间,用音乐和歌声讲述朴素有触碰人心的故事。善于表达爱的黄雅莉,在春节前夕发行了亲情主打《远在咫尺近在天边》,呼吁大家要多多陪伴家人。而在情人节当天,黄雅莉通过《给眼泪一点时间》,讲述一个关于“再见”的故事,用治愈的声音和作品给悲伤的人一个拥抱,为受伤的心灵疗伤。这两首作品都在上线后好评如潮,而这首元气满满的《喂!有没有人在》也必将掀起新一轮阳关热潮。另外,黄雅莉的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将在3月22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