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吴磊丽江跑酷帅翻网友 陈坤开座谈会聊人生

2017-03-06 11:18:15

《二十四小时》吴磊丽江跑酷帅翻网友 陈坤开座谈会聊人生

《二十四小时》吴磊丽江跑酷帅翻网友 陈坤开座谈会聊人生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正在热播。在第五期节目中,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穿越到了风景如画的古城丽江,汇合带着神秘身份的马苏和金晨,开启了一段爆笑又紧张的寻宝之旅。海拔3100米的“印象丽江”大舞台上,兄弟团“大战”百名纳西族勇士,吴磊大秀跑酷以一敌百,韩庚化身军师运筹帷幄。而本季节目专注“撒鸡汤”和“卖萌”的陈坤却在紧张的终极任务中,“绑架”了两位女嘉宾开起了座谈会,竟成功找出“黑龙”正是马苏。

本期节目播出当晚,《二十四小时》获得CSM52城、全国网周五卫视晚间综艺同时段收视第一,CSM52城收视率高达1.813%,市场份额9.93%排晚间档综艺第一。主话题#二十四小时#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第一、综艺榜第一、疯狂综艺季第一,并持续在榜。截至发稿,节目话题阅读量突破30亿,热度居高不下,好评不断。敬请期待浙江卫视周五22:00《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二十四小时》吴磊丽江跑酷帅翻网友 陈坤开座谈会聊人生

吴磊跑酷收获大批“迷哥迷姐”

韩庚借鉴“田忌赛马”巧布阵

“时空水手”们踏上海拔3100米的“印象丽江”舞台,以一敌百的大场面震撼上演。“大魔王”韩庚变身最强战略军师,借“田忌赛马”的智慧,两度调整队友的出场顺序。自己率先出战争取比赛时间,由周游接力突破“背篓人墙”,马苏发挥女生优势挑战最难的纳西汉子一关,最能跑的吴磊接力冲刺最后一棒。整个布局十分巧妙,为队伍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拼命三石”吴磊再度开挂,解锁了“轻功桌上飘”一跃上高墙的新技能,最终冲破百人障碍赢得胜利。看台上的陈坤早已激动的不分敌我:“小磊太帅了!节目播出后,也收获一片“迷哥迷姐”:“这孩子真的会飞啊”、“弹跳力满分,过两年就能摆脱威亚的节奏”。

《二十四小时》吴磊丽江跑酷帅翻网友 陈坤开座谈会聊人生

陈坤终极任务开座谈会

马苏成最淡定卧底

专注“卖萌”和“撒鸡汤”的坤哥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在紧张的终极环节中不经意翻开了一本印有自己大头照的杂志,瞬间被自己帅到:“对不起,我来欣赏一下我自己。”欣赏完自己转头看到马苏和金晨,坤哥左拉一个右拽一个,再喊上大张伟,四人开起了座谈会,喝茶聊人生不亦乐乎。其实看上去任性的坤哥在暗暗运筹帷幄,机智的将马苏和金晨带到身边,三人形影不离相互牵制,不仅能减少“黑龙”的“作恶”机会,还能套出谁是真正的“玉龙”。

当大家都在寻找东巴文线索时,由大张伟、董力组成的“勾搭兄弟”还自创专属招牌击掌动作:“High FIve!Low Five!耶!”就连董力淘汰后,两人依旧视频通话隔空喊起口号,不忘“勾搭兄弟”情谊。

尽管“黑龙”马苏没能完成卧底任务,但其全程镇定自若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主动将东巴文真线索交给周游,令天真的周游相信“马苏姐应该不会骗我”,网友点赞道“厉害了我的马漂亮”。

《二十四小时》吴磊丽江跑酷帅翻网友 陈坤开座谈会聊人生

烧脑东巴文密码来袭

网友评“看节目涨姿势”

在本期任务中,东巴文字贯穿始终。作为世界上唯一保留完整的“活着的象形文字”,也是人类社会文字起源和发展的“活化石”。这一独特而古老的纳西族文化被节目组融合进本期的线索任务,“时空水手”们通过解密东巴文碎片上的提示逐渐完成分站点任务,层层递进向终极任务汇合,在马苏、金晨之间找出真正的“玉龙”。随着“黑龙”将水手们逐渐淘汰,愈来愈多的真线索也被放出——无论对“黑龙”还是水手来说,自己越接近胜利,就会越接近“危险”边缘。随着揭秘东巴文的提示信息被找出,东巴文背后的含义一一揭开,被网友评价为“看节目涨姿势”。

“女神的信物”已经成功集齐五件,“时空水手”的大冒险还在继续,下一站又会有什么故事发生?敬请期待浙江卫视周五22:00,由畅意100%乳酸菌饮品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