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兔子》开机发布 导演王劲松愤斥:耍大牌的小鲜肉都自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6 13:19:53

《愤怒的兔子》开机发布 导演王劲松愤斥:耍大牌的小鲜肉都自卑

老王的“小目标”:每年为他的学生定制一部电影

28年表演生涯、10年教龄,2000名学生,大家对于王劲松老师的认识几乎都停留在演员、老师的身份上。此番王老师首执导筒,尝试导演这一新角色,并为此成立劲松艺术工作室,立下每年为北电学子量身打造一部优质电影的“小目标”,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提供展示才能的机会,为中国电影行业输送新鲜血液。据王老师称:“今年推出的首部电影《愤怒的兔子》全部演员阵容将从我的2000名学生中挑选产生,我将和学生们共同完成这场疯狂的复仇之旅。”

《愤怒的兔子》由北京缘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太极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东视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好罗坞拍电影)出品,九龙品天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上海首功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据悉,即将于四月投入紧张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