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薛北张”?薛之谦大张伟不约而同重回音乐界?

2017-03-06 15:10:34

大张伟曾凭借一首神曲《倍儿爽》让大张伟红遍大江南北,而这首歌也是被粉丝们奉为经典之作,薛之谦薛老师也凭一首《认真的雪》同样火便大江南北,不过随着薛老师和大老师“段子手”的转型成功,人们似乎更乐于听段子而不是关注他们的新歌。如果你以为这两位老师这是江郎才尽的节奏,那就大错特错!这不,人家用行动告诉你,其实段子也能写成歌!

“南薛北张”?薛之谦大张伟不约而同重回音乐界?

有心的粉丝们发现,近日在网易云音乐的华语新歌榜上出现了一首《无敌就是爽》的打榜歌曲,而再往下看这演唱和词曲竟然都是大张伟一人包办。围观的粉丝激动了!纷纷奔走相告前来一听,可这不听不要紧,一听又上瘾。原来,这首歌竟然是用了《倍儿爽》的曲调再加上了全新的歌词创作出来的作品。而这首新歌魔性的地方恰恰就在于朗朗上口的歌词:“鼓是那么嘹亮兵是那么旺,长枪那么粗壮老哥那么荡。”别说听了,这光看都能脑补出旋律,太魔性了!

“南薛北张”?薛之谦大张伟不约而同重回音乐界?

新歌一出,网友粉丝们也是热情的炸锅,纷纷评论回复,表示大老师重回音乐界了,果然是全能型艺人,段子也不能阻挡大老师的脚步,这次直接将段子写成歌词。改编自己的老歌就是如此任性,再一次放飞自己的大老师又一次把神曲升级成了魔曲的存在。融合了当下流行的诸葛司徒等这些ACG流行元素的全新创作,说明了大老师并没有在段子手的道理上固步不前而是一直在与时俱进,走在潮流的前列。

“南薛北张”?薛之谦大张伟不约而同重回音乐界?

其实,再怎么说大张伟也是正儿八经的歌手出道,段子手虽好,可不要忘了人家的老本行啊。这一次新歌一出,热度飙升的势头再一次证明大老师不是写不出而是树大招风懂得低调罢了。也希望大老师今后也是多多带来这种多元素融合的新奇歌曲,这个feel倍儿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