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杨洋张艺兴90后当道 谁会是2017霸屏男神?

作者:邹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3-06 18:06:18

鹿晗吴亦凡杨洋张艺兴90后当道 谁会是2017霸屏男神?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黄子韬2017年作品(共4部)

电影2部: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搭档杨采钰) 上映时间:2017年

《游戏规则》(搭档古力娜扎) 上映时间:2月10日

电视剧2部:

《谈判官》 (搭档杨幂)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搭档赵艺) 播出平台:待定

2016年,黄子韬影、视、歌、综艺节目、真人秀全面开花。2017年,黄子韬将在影视剧方面继续发力,陆续都有新作品推出。

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讲述了少年与少女在十九岁的夏天发生的奇妙际遇,为彼此留下了青春时的遗憾与美好记忆的故事。动作电影《游戏规则》由高希希执导,讲述在旧中国内忧外患的大时代背景下,上海滩各方势力错综复杂,各自都想颠覆游戏规则,挣脱宿命牢笼的故事。

鹿晗吴亦凡杨洋张艺兴90后当道 谁会是2017霸屏男神?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都市情感剧《谈判官》讲述高级谈判官童薇(杨幂饰演)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黄子韬)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该剧是杨幂、黄子韬继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和《真正男子汉2》之后的第三次合作。《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由刘镇伟、朱锐斌执导,白一骢编剧,讲述了至尊宝(黄子韬)经历尘世爱情刻骨铭心的痛苦之后,领悟到众生皆苦的本质,决心追随唐三藏,继续西行取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