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新片演香港传奇黑帮大佬 古天乐张晋加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7 13:32:52

刘青云新片演香港传奇黑帮大佬 古天乐张晋加盟

  刘青云《我要成名》剧照

、由刘国昌执导的黑帮题材电影《毒。诫》昨日发布概念海报及预告,该片讲述上世纪70年代风云变幻的香港几位黑帮大佬的悲欢人生。片中刘青云饰演“传奇大佬”茅趸华,林家栋、张晋分别饰演的是与他不离不弃的兄弟喇叭和猫仔,而古天乐则出演与茅趸华亦敌亦友的帮派老大哈雷。从预告片中可见,演员们以飞机头、花衬衫、喇叭裤等复古造型出现,在招牌林立、鱼龙混杂的九龙城寨中穿行;而在“突破毒界”概念海报上,四人似已从“毒”字迷宫中突围,但何去何从不免令人心忧。

《毒。诫》的导演刘国昌,一直以低调著称,当年由他执导,刘德华主演的《五亿探长雷洛传》在199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曾一举拿下八项提名。2007年金像奖上,刘国昌执导的《我要成名》则令刘青云夺得人生中首个金像影帝。十年之后,刘家昌与刘青云在《毒。诫》中再度携手,可见品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