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回忆杀 李冰冰自曝“重度细节控”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07 13:43:41
 
 

追剧追综艺一样不落 “我其实是个重度细节控”

《向往的生活》回忆杀 李冰冰自曝“重度细节控”

在《向往的生活》新一期播出的预告中,李冰冰一直跟在任泉后面关水笼头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她表示自己生活中是特别自律的人,“我洗脸、刷牙、洗菜什么的,自来水的水流都严格控制在小指头那么粗,一滴水也不能浪费。有时大家用完水没有立刻关掉的习惯,实际上水就是在这些细节中被浪费掉的。”李冰冰做环保多年,早已将环保变成习惯,“不喜欢浪费水、浪费电,至少我是很严格要求自己的,甚至有点烦人,是个重度细节控。”

女明星私下里生活是什么样的?原来李冰冰和普通女生一样,热门影视剧追得不亦乐乎,对综艺节目也不陌生,“我平常也看综艺节目,挺好玩的。”她说自己上综艺节目没有压力,“游戏类、竞技类也挺好的,要是有机会去表现一下,我认为怎么也有‘上仙’的水平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