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生产后首次亮相 脸瘪瘦的赶得上郑爽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3-07 14:33:44
 
 

前几天Angelababy过生日,作为生产后的第一次生日,黄晓明还是相当重视的,特意给baby包了个场子庆生,而且黄教主的挚友赵薇也买了生日蛋糕三人合影一起庆生,画面其乐融融好不和谐啊,baby也在微博上发了状态表达自己的谢意,看来生日会过的很开心啊。

baby生产后首次亮相 脸瘪瘦的赶得上郑爽了

  只是最近奔跑兄弟开播了,Angelababy作为团队的一员又刚刚生产完不能及时去参加这种体力综艺啊,所以被迪丽热巴顶上了。

  看着迪丽热巴代替自己上了跑男,Angelababy心里肯定有些焦急,也特意在微博上说让大家等着自己。虽然不方便参加跑男,但是baby还是可以参加其他的活动的,最近Angelababy首次出席了某个活动发布会,baby一身黑色裙子亮相,生产后的baby浓妆看着和以前并没有多大差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