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副院长揭秘林妙可落榜幕后 暗示王俊凯艺考上榜?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3-07 15:31:34
 
 

北影副院长揭秘林妙可落榜幕后 暗示王俊凯艺考上榜?

  北影副院长揭秘林妙可落榜幕后 一句话暗示王俊凯艺考结果

今年几大艺术高校的艺考已经接近尾声,但引发的话题仍在持续,前几天有北影艺考卸妆老师晒出被考生骂的截图后再度掀起话题。昨天北影副院长王劲松在参加新片发布会时回应此事,更谈到了王俊凯在今年的艺考一路顺利,而林妙可失意的幕后原因。

作为全国最知名的艺术高校,北京电影学院每年艺考都会吸引相当多的考生应试,今年更是有包括王俊凯、林妙可、李弘毅等明星考生参加,但结果却是大不一样。王俊凯从初试开始就相当顺利,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三试,十天前刚刚结束了考试,最终的结果暂时还未出炉,但相当多的粉丝都因为考官赵薇的话对他很有信心。

北影副院长揭秘林妙可落榜幕后 暗示王俊凯艺考上榜?

而林妙可和李弘毅则是双双倒在了初试的门口,最近一段时间频频引发争议,特别是林妙可早年的各种黑历史一股脑地被挖了出来,成了网友的靶子。

同样是明星考生,最终的结果为何会差别如此大?虽然媒体的报道写得天花乱坠,但始终只是猜测,也没有任何一位考官老师公开谈论过。

昨天,北影副院长王劲松在说到这个话题时,表示虽然几人都是明星考生,但考试的时候并没有报名字只有编号,作为考官会根据考生实际的状态和水平打一个自己心目中的分数,并提交到计算机网络。对于王俊凯参考的消息还通过新闻报道得知,考试时并没有太特别的印象,但他因为受训过tfboys组合,唱跳综合能力很强。而对于林妙可,王劲松直言对这个小姑娘的印象仍旧停留在奥运会上,长大后没有看过她的作品,所以对她并不是很熟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