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五月开播 剧透安迪未婚先孕

来源:新快网
2017-03-07 16:37:46

原标题:《欢乐颂2》五月开播 五美抢眼依旧

《欢乐颂2》五月开播 剧透安迪未婚先孕

  ■陈龙的微博附了配音的脚本照和工作照片。

《欢乐颂2》五月开播 剧透安迪未婚先孕

《欢乐颂2》五月开播 剧透安迪未婚先孕

  ■杀青照

《欢乐颂2》五月开播 剧透安迪未婚先孕

  ■安迪竟然与小包总玩起了未婚先孕。

《欢乐颂2》五月开播 剧透安迪未婚先孕

《欢乐颂2》五月开播 剧透安迪未婚先孕

陈龙昨天在微博更文,“《欢乐颂2》配音中,陈家康五月见”,并附了配音的脚本照和工作照片。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期待,“蒙大统领萌”,也有网友议论陈家康人设不咋地,“樊大姐的人,原小说看的只是一个伪君子”。更有粉丝不忘吆喝,“我们大统领也参演啦,真的就缺你家小殊啦”!

据悉,陈龙在《欢乐颂2》,将饰演樊胜美(蒋欣饰)的新追求者陈家康,这也是陈龙和蒋欣的第四度合作。此前,陈龙凭借《琅琊榜》中蒙大统领一角受到很多关注,《琅琊榜》和《欢乐颂》都是侯鸿亮、孔笙这对黄金搭档打造,加盟新剧也是情理之中。既然蒙大统领来了,不免有粉丝呼喊,“梅宗主”胡歌要不要也加盟演一回。不知在海外求学的胡歌以后要不要请假回国客串一把?

电视剧《欢乐颂2》改编自阿耐所撰写的同名小说,剧中,“五美”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还有几位男神也悉数回归。第一季的高收视、高口碑使大家对《欢乐颂2》有很高的期待值。据悉,《欢乐颂2》在一月份已发出了杀青的消息,并配发了系列的杀青照片,引起粉丝的极大反响。

《欢乐颂2》在故事上主要延续第一季的剧情,22楼五朵金花的工作和感情及心路历程有了重大突破,安迪未婚先孕、关雎尔追求者不断、邱莹莹再遇真命天子、樊胜美受到来自男友王柏川家庭的巨大压力、曲筱绡与赵医生热恋后遭遇各种瓶颈……原班人马的制作和演出是品质的保证。

《欢乐颂2》剧透

安迪未婚先孕

曲妖精破产

安迪与小包总未婚先孕,继承了巨额财产,但是又遇到了一个难对付的婆婆,不知道在商场里进退自如的安迪会不会处理好和婆婆的关系呢?樊胜美还是继续“烦”,而且因为家庭无休止的索取让她和王柏川关系恶化,但是却又有了新的追求者。

曲妖精和赵医生依旧一言不合就亲上了,但这季由于曲筱绡家庭破产,父母离婚,她开始自力更生起来,估计按她的智商应该过得不会太差。让人费解的是,第一季里明明说赵医生有个谈了七八年的女朋友,但他们俩都亲到第二季,那个女朋友还不出现吗?

邱莹莹和老乡应勤分分合合后可能在这一季要结婚了。分分合合的原因是应勤有处!女!情!结!啊呸!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应勤配不上邱莹莹吗?都什么年代了,还处女情结。

作为上一季里最小白兔的关关,由于暗恋赵医生不成,和曲筱绡纠缠,很显然她不是曲筱绡的对手啊,而且赵医生就是喜欢曲妖精的古灵精怪,不过最后遇到了当警察的谢滨,在第二季中关关也拿掉了看起来乖乖的圆框眼镱,一步步“黑化”。

安迪跟奇点在一起时,害怕自己的家族遗传病会伤害到奇点,也会遗传给孩子,跟奇点分手了,而跟小包总在一起竟然玩起了未婚先孕,所以说她爱谁不爱谁,一目了然。关关的“黑化”更是证明了“闺蜜”这个词已经成了贬义词了。

同场加映

没了胡歌,《琅琊榜2》你还追吗?

自从胡歌确认不再出演《琅琊榜2》后,网友对《琅琊榜2》新的演员阵容非常关注,此前有传出刘昊然将在第二部“风起长林”中担纲主角的消息。在过了整整一年之后,《琅琊榜2》的演员阵容终于正式官宣,而除了证实刘昊然作为主演外,黄晓明、佟丽娅也作为“特别出演”将在该剧担纲重要角色。

《琅琊榜2》将以全新的故事主线开展,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作为大IP的系列剧,主要演员大换血其实是一件比较有风险的事,但好在有强大的幕后团队坐镇,也许会继续大爆也说不定。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琅琊榜2》)前天曝光了首张剧照,黄晓明独坐窗前眉眼低垂,与前作《琅琊榜》的画风相近,颇有些梅长苏“低眉浅笑,算计人心”的感觉。据悉,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的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身若磐山朗朗,心有情义千千”,剧照中人物的气质与窗外的青山一样深沉内敛,似背负重重责任在身但又不失坚毅。